AWE探展:食材保鲜换“新颜”,澳柯玛-60℃冷柜出展

2024-3-21 15:41:49

 3月14-3月17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的顶级科技盛会,AWE2024将以智能科技为展示重点,为观众带来令人瞩目的前沿创新成果,此次,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也带来了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3/1710320962845

  在家庭保鲜方面,澳柯玛家用-60℃超低温冷柜将全新亮相。这款冷柜突破了制冷技术对冷冻保鲜的瓶颈,达到了-60℃的速冷保鲜,冷冻能力是常规冷柜的3倍以上,开辟了家庭食材保鲜的新时代。这款冷柜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保鲜时间更长。在常规冷柜-18℃环境下,一般食材仅能保持三个月,但澳柯玛-60℃低温冷柜可以保质长达一年以上,再一次颠覆了行业当前冷冻保鲜的现状。这种低温冷柜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三文鱼、金枪鱼等高端食材的储存,解决了海鲜长久原鲜的难题,可广泛用用于家庭、高档餐厅、料理店等场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3/1710320971824

  温度波动对食材的新鲜会产生影响,普通冰柜大部分温度误差都在±2.5℃之间,但有一些高端食材对温度要求较高,即使1度的变化,也很有可能导致食材的保鲜度大大折扣。澳柯玛-60℃低温冷柜采用精确控温技术,温度精确至0.1℃,真正做到了超低温细胞级保鲜,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同时实时温度显示,温度把控一目了然。

  作为一款高科技含量的家用冷柜,在使用体验方面也是极具人性化。这款冷柜外置助力大把手,内胆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美观易清理,防污能力强,内胆强度也高,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耐得住海鲜的腐蚀,不漏、不锈;作为冷柜主动脉的蒸发器采用精铜制造,强导热功能,制冷效率高,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久。

  在保温性能方面,这款-60℃低温冷柜具备120小时断电保温功能,80mm发泡层,有效防止外部热量进入,避免冷气流失,保温性能好。偶尔的停电也不用担心食材会轻易化掉,让食材新鲜有保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3/1710320985890

  细胞级速冻,澳柯玛DW/BD-60W192HE超低温冷柜即将亮相AWE2024,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