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贵州,玩几天比较好,有哪些必玩景点? 要注意些什么?

2024-3-12 12:46:50

 现在去贵州旅游,可免费领取政府发放的100~500元的优惠券!

你好!我上周刚从去贵州玩回来,当时玩的非常开心,特地总结出这篇全新贵州旅游省钱攻略提供给你,希望给你带来有价值的参考,我们一共玩了5天,算上吃饭,住宿,门票那些才花了1000元左右,后面有详细花费介绍。

贵州必去景点: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小七孔、镇远古镇、梵净山、青岩古镇、红云金顶、大七孔等网红景点,还有像每个景点的少数民族服装拍照都可以安排预定!!!太重要了

这次去贵州,我们经同学介绍找的自由行接待小锦,全程完全不用自己操心,傻瓜式玩耍,爽歪歪 ,经过小锦的允许,我将小锦的微信放这里,不管什么时候去贵州,建议都可以加小锦的微信,

微信号:15599444227(←点击号码复制加微信 ),反正咨询是免费的。

第一次游玩贵州的2点建议:

1.接待:贵州旅游想省钱的话,一定要找个本地人接待,绝对不要在出发地找当地旅行社,可以省掉很多中间费用,这个也就是为什么我5天下来费用人均才1000元多点的原因之一。

2.门票:贵州多数热门景区的门票需要实名制提前预定,没有预定好相关门票请千万不要贸然前往;找本地人帮忙代买门票可以节省不少钱,因为景区给本地人买票有很大折扣 。

(一张图就明确了贵州景点的分散程度,自驾的朋友们慎重一下)

小锦

小锦是专做贵州旅游行程定制,并且是做自由行的,可以让我们很轻松地游玩贵州,小锦给我们制定的行程精华景点全含贵州4A以上网红热搜景区,行程丰满,可以一次带我们游遍贵州,全程安排的住宿也都是四星标准酒店。更值得推荐的是,她们家不管你一行是多少人都能接待,不像我前面联系的其他几家公司,一听我们人少就不愿意接待,就连别人家不能接待的梵净山、黄果树瀑布的散客行程小锦都能帮忙安排,这点对散客太重要了 。

重要的是:小锦这次给我们订的门票是都是打折以后的优惠套票,小锦她们公司在景区都有她们自己的酒店,推开窗户西江千户苗寨的夜景尽收眼底,而且她们走的路线几乎都是VIP路线(能避开人群高峰),帮我们省了不少钱~想去贵州旅游不想排队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小锦,她的微信是 15599444227 ,(←点击号码复制加微信 )

这是小锦给我们规划的行程,给你参考参考:

小锦

我们是从出发,飞机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一出站就看到提前预约的小锦已经在等我了,抵达贵州自然是要从正新街/民生路/蔡家街开始解锁各色小吃,吃饱喝足后,可以在晚上8点后打卡白宫,随后前往花果园湿地公园拍摄白宫全景。

Day2 荔波-大、小七孔桥—天星桥-卧龙潭-西江千户苗寨

第二天开始贵州旅游行程~~荔波可以说是贵州喀纳斯地貌的代表,感受来自地球腰带上绿宝石的味道,随后下午前去西江千户苗寨打卡世界上保留最完整的一个苗寨建筑,闭上眼睛瞎拍都超好看!!(PS:很多名人来贵州必打卡的景点)

Day3  西江千户苗寨

早餐后,前往观看苗族歌舞表演、博物馆,中餐后可以体验苗族衣服,拍出来像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让人流连忘返。

Day4  黄果树-黄果树大瀑布-天星桥-陡坡塘瀑布-黄脚榕

前往观看黄果树大瀑布、陡坡塘瀑布,拍出来像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让人流连忘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