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lo 奥华酒店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 一同迈向国际

2024-2-28 14:33:05 新闻来源:互联网

 奥华酒店 Ovolo Hotels 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签署战略品牌联盟

在此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奥华酒店集团自豪地宣布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建立战略品牌联盟,包括其在香港、澳大利亚和巴厘岛的标志性精品设计师酒店,旨在提升奥华酒店品牌在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品牌形象。此次合作将使奥华酒店通过SLH的全球销售、分销和营销平台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奥华酒店 (Ovolo Hotels),以其前卫的旅游和酒店服务而闻名;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酒店品牌,拥有一系列精品设计师酒店。每一家 Ovolo 都代表着尖端设计、技术集成以及对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的承诺,这些都体现在其独特的“Do Good, Feel Good”政策之中,并在澳大利亚和巴厘岛的所有酒店获得了 Earth Check(世界领先的可持续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组织认证、咨询和顾问机构)颁发的铜牌基准奖Bronze Benchmark。

奥华酒店(Ovolo Hotels)首席执行官戴夫-巴斯瓦尔(Dave Baswal)积极看待此次次合。他说:“在奥华酒店,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合作,这是一个独立精神酒店和卓越的代名词。这一战略联盟不仅加强了我们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保持了独立拥有和运营,而且还使我们能够展示奥华的独特个性和创新,同时与旅行者建立情感联系。

SLH 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拥有 560 多家独立策划的酒店,为眼光独到的宾客提供尊贵的住宿体验,每家酒店都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坚定目标,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奢华体验。该品牌是独立酒店的代名词,提供精心策划的住宿体验,体现每个目的地的个性和特色。该品牌的 "深思精选系列Considerate Collection"与可持续发展实践一致,体现了在环球层面上对负责任的奢华的承诺。使用 SLH INVITED 忠诚会员房价预订和入住的每个 SLH 房晚,都包含对植树造林组织 Tree-Nation 的捐款。迄今为止,SLH 已为坦桑尼亚的同名森林捐赠了 20,330 棵树。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Mark Wong 对双方的合作充满热情,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奥华酒店再次成为 SLH 的会员。与奥华酒店重新结盟将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推广前景,并提升 SLH 在澳大利亚以及奥华酒店品牌所到之处的影响力。每家特色鲜明的奥华酒店都体现了卓越的高标准,无可挑剔地体现了个性精神,并与独立思考的旅行者建立了联系,而这正是 SLH 会员酒店所擅长的。

这项战略品牌合作将奥华酒店系列中的以下酒店无缝整合到 SLH 的精选酒店系列中,并计划在 2024 年第一季度增加 By Ovolo Collective 奥华精选酒店系列:

奥华酒店 Ovolo hotels:

• 奥华酒店 - 乌鲁姆鲁 Ovolo Woolloomooloo (澳大利亚悉尼 Sydney, Australia)

• 奥华酒店 - 南亚拉 Ovolo South Yarra (澳大利亚墨尔本Melbourne, Australia)

• 奥华酒店 - 布里斯班Ovolo The Valley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Brisbane, Australia)

• 奥华酒店 - 尼施 Ovolo Nishi(澳大利亚堪培拉 Canberra, Australia)

• 奥华• 时尚精品酒店 – 中环 Ovolo Central – 中环 (中国香港 Hong Kong)

奥华精选酒店 By Ovolo Collective:

• 奥华精选酒店-墨尔本胡同 Laneways by Ovolo – (澳大利亚墨尔本 Melbourne, Australia)

• 奥华精选酒店 – 玛玛卡 Mamaka by Ovolo (印尼巴厘岛 Bali, Indonesia)

这种协同作用扩大了产品的多样性和独特性,为寻求在各大洲奢华设计师定制体验的旅行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主张。

奥华酒店销售、分销及营收集团总监 Ryan Tuckerman 补充说:"此次合作证明了 Ovolo 和 SLH 的共同价值观以及为客人提供卓越体验的承诺。将我们八家独具特色的酒店整合到 SLH 系列中,可以扩大我们产品的多样性和独特性,通过增加销售和分销网络打开新的和现有的市场。我们共同期待着与我们所在地区的独立旅行者建立真正的联系。此次合作标志着奥华酒店新时代的开始,SLH 携手提供无与伦比的超越国界的体验,并重新定义了奢华设计师定制的精髓。

---

奥华酒店 - 尼施 (澳大利亚堪培拉)

Ovolo Nishi – Canberra, Australia

探索澳大利亚首都的艺术和灵魂 体验充满活力的现代人文和潮流美食这家精品设计酒店是堪培拉的地标性建筑以复古家具、原创艺术品和贴心服务为特色。酒店客房均提供免费 Wi-Fi、平板电视和舒适的浴室,以及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如果想要更宠爱自己一些,不妨选择蜿蜒的中庭套房,在塔斯马尼亚树蕨的中庭丛林中舒展身体,尽享双人淋浴间和混凝土浴缸;或是在创意阳光房里,欣赏丛林和远处的美景。

奥华酒店 - 乌鲁姆鲁 (澳大利亚悉尼)

Ovolo Woolloomooloo – Sydney, Australia

轻缓的海浪声中宁静平和的氛围弥漫悉尼 CBD 附近热闹的海滨码头上这座历史建筑在经过精心翻修后其空间、照明和现代极简的陈设仍呼应曾作为羊毛厂的工业遗产风。高耸的拱形天花板、裸露的横梁、水洗过的木地板,以及自然纹理装饰和郁葱的热带植物,柔和了建筑空间休息区的舒适感,尽享现代奢华和历史魅力。

奥华酒店 - 南亚拉 (澳大利亚墨尔本)

Ovolo South Yarra - Melbourne, Australia

坐落于教堂街(Chapel Street)拐角这座潮酷的时尚摇滚爱好者聚集地到处是前卫的波普艺术、音乐和绘画将令人陶醉的复古过去融入了现在。酒店以复古风格印花、色彩和镀铬装饰工艺为基调,营造令人放松的艺术空间。你可以选择享有城市景观的城市布吉房,适合独行旅客入住的 Go 舒适房,或是情侣们喜爱的 Rockstar 套房(内含迷你吧、唱片机和黑胶唱片收藏)。

奥华酒店 - 布里斯班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Ovolo The Valley – Brisbane, Australia

坐落于热闹的毅力谷(Fortitude Valley)色彩缤纷的现代设计营造舒适时尚的环境白日里去购物或在屋顶泳池畔放松身心晚上在山谷热门的酒吧小酌尽享美食。酒店建筑空间主打开放式布局、搭配私人水疗中心和可眺望山谷城市景观的阳台,尽享宾至如归的奢华体验。特别推荐原创艺术设计风格的摇滚明星(Rockstar) 套房,设有私人吧台、餐厅和两间浴室。

奥华酒店 – 中环 (中国香港)

Ovolo Central – Hong Kong SAR, China

邂逅这家位于繁华的苏豪区(SoHo)和兰桂坊区(Lan Kwai Fong)的时尚瑰宝酒店门口周边餐厅和商店琳琅满目让你尽享香港夜生活的乐趣。酒店以时尚艺术搭配现代工艺为主题,你可以在客房或休息区尽享放松空间或茶点小食,前往素食餐厅 Veda 品尝浓郁的现代印度风味美食,酒店可为携带宠物犬出游的住客提供标志性的 V.I.Pooch 套餐服务。

奥华精选酒店 – 墨尔本胡同 (澳大利亚墨尔本)

Laneways By Ovolo – Melbourne, Australia

Laneways by Ovolo 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墨尔本闻名遐迩的隐蔽巷道和街头艺术,是探索和感受墨尔本艺术精神的绝佳落脚处。客人可以轻松前往墨尔本市的所有顶级地标和景点:艺术画廊、购物场所、体育场馆以及世界一流的餐厅和酒吧。下榻期间,一定要到楼下的 Amphlett House 小酒馆喝上一杯鸡尾酒或当地手工啤酒。

奥华精选酒店 – 玛玛卡 (印尼巴厘岛)

Mamaka By Ovolo – Bali, Indonesia

Mamaka by Ovolo 是奥华酒店旗下的首家度假酒店,这家时尚的海滨度假酒店位于库塔莱吉安(Kuta Legian)的心脏地带,极简主义的装饰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墙壁上的几何图案和清凉的蓝色色调反映出海滨的环境。此外,酒店还拥有精致的设施,包括一个时尚的健康中心,客人可以在这里参加新兵训练营或瑜伽课程,或在Mamaka Rooftop Bar & Pool 的屋顶泳池与大海平行;酒店还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官方 Rip Curl 冲浪学校的酒店。

- 结尾 -

于此图片下载

编辑查询:

亚太区域营销与宣传总监:Juliana Tan (juliana.tan@slh.com; 微信: JuwelT)

中国区开发总监 (上海办事处): Janet Bao 包剑 (janet.bao@slh.com; 微信: Janet_Bao)

关于奥华集团 (Ovolo Group):

奥华集团由企业家Girish Jhunjhnuwala创立,并于2002年首次进入房地产市场;随后于2010年进一步进军酒店业。奥华酒店(Ovolo Hotels)迅速成为香港和澳大利亚最具活力的独立业主经营酒店公司之一,通过酒店和餐饮场所为客人提供最佳、轻松的生活。

奥华集团是一个现代酒店系列,让您可以毫不费力地享受到您所钟爱的各种奢华服务。公司通过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注重细节的舒适服务、迷你吧和早餐等免费增值服务以及尖端技术,与现代旅行者保持密切联系,并以此为荣。奥华酒店在 2019 年和 2020 年的 HM 奖中荣获 "年度最佳酒店品牌 “,称号酒店和住宿业的佼佼者。

作为一个令人自豪的香港品牌,奥华集团仍然是一家家族拥有的私营企业,在香港经营四家酒店和三家餐厅,并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和布里斯班经营八家酒店和七家餐厅。

奥华的酒店组合中还包括奥华精选酒店 By Ovolo Collective,这是一个由四家酒店组成的独特系列。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堪培拉的 尼施奥华酒店 Nishi Apartments、香港上环和香港仔奥华酒店以及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玛玛卡库塔海滩。

奥华感谢我们所在土地的传统所有者。我们认识到他们与土地、水域和文化的持续联系,并向他们过去、现在和新兴的长辈们表示敬意。

www.ovolohotels.com

《Do Good, Feel Good》政策

https://ovolohotels.com/do-good-feel-good/

·我们的重点是轻装上阵——减少能源、水和碳排放

·可持续采购、良好治理,以及我们的社区

·作为一个快乐、安全和鼓舞人心工作场所的团体

·多样性、包容性和归属感

·对 Ovolo 的我们来说,Girish 最珍视的就是为今天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明天。

奥华酒店—为何:

·我们有责任为所在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实现超越利润的目标--通过教育、健康、环境和社会福利相关的倡议支持,我们所产生的影响有助于社会的整体福祉,并为我们的员工带来强烈的意义感和动力。

·通过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区服务,我们可以创造出一种积极的、可持续的影响,这种影响远远超出了我们的业务运营范围,是真正有意义的。

关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SLH) 是世界上最受独立思想旅行者和独立精神酒店欢迎的群体。我们将豪华精品酒店打造成一种现象,并选择了独特、多样化和令人愉悦的酒店。具有个性、私密魅力和与生俱来的优越感的地点和体验。我们亲自走访、审查和验证了 90 多个国家/地区的 560 多家酒店。我们设想的未来是,人们有意识地体验世界,体验它的丰富并保护它的美好。成为社区的一部分 - 加入我们的 INVITED企划、浏览 www.slhhotels.cn、联系旅行社或致电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VIP 服务台。点击此处查看按国家/地区列出的完整联系表。

官网:www.SLHhotels.cn

微信号:SmallLuxuryHotels | 微博、小红书、绿洲号:@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参与话题: #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IG: @smallluxuryhotels / 脸书: @smallluxuryhotelsoftheworld / 推特: @SLHLuxuryHotels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