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投资推广平台Invest Alberta为大中华企业拓展北美市场提供支持

2024-2-28 9:45:23 新闻来源:互联网

 作为加拿大能源之都 拥有多元化且充满活力的营商环境和人才库 有助推动创新发展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2月27日 -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投资推广平台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投资推广平台Invest Alberta 为香港和中国内地投资者和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和业务支持计划,重点关注农业和食品加工、能源、石化以及包括洁净科技等创新科技领域,助其通过加拿大艾伯塔省拓展到北美市场。

作为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机构,Invest Alberta 在促进海外企业拓展全球方面担当着重要的角色,并积极吸引高价值及高影响力的投资。 Invest Alberta的团队战略性地分布全球,包括大中华地区,并凭借强大的创业文化和丰富的经验,助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跨越拓展海外的挑战。 同时,团队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让投资者能够切实且高效率地实现业务目标。 艾伯塔省拥有充满活力的营商环境、丰富的天然资源、多元化的劳动力和强大的基建设施,亦是进入北美和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 作为加拿大的能源之都,艾伯塔省也是其国家最大的石化生产地。 艾伯塔省工业中心更拥有40个工业基地、7,000名员工,吸引了超过400亿加元的投资。

Invest Alberta通过展示当地的巨大潜力,自2020年成立以来,助艾伯塔省获得了逾200亿加元的投资,并创造了超过27,000个就业机会。 Invest Alberta 及其大中华区的当地团队亦非常了解香港和中国内地企业在拓展全球方面有不同的需求,能够为这些企业在艾伯塔省的整个投资和业务拓展过程中提供全面且合适的支持。

Invest Alberta行政总裁Rick Christiaanse 表示:「对于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北美市场的大中华区投资者、企业家和企业而言,艾伯塔省绝对是值得优先考量的地方。 艾伯塔省为他们提供各种机遇,无论是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设立办公室或研发设施、开发天然资源和土地,还是打造工业中心,Invest Alberta 均可以提供相应支持,以满足各种业务需求。 艾伯塔省以其丰富的天然资源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享负盛名,为工业尤其是农业和食品加工、能源、石化和创新科技等领域建立了强大的生态系统。 Invest Alberta 一直致力于推动大中华企业发展,即使在疫情的挑战下,我在过去两年内已经四次到访此地区, 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决心。 我十分期待未来能够继续定期到访大中华地区,并与我们当地的团队紧密合作,借此展示Invest Alberta对加速此地区发展的热诚。 同时,我们鼓励这些领域的投资者和企业利用艾伯塔省所提供的优势,拓展其业务,进入国际市场。 」

推动创新发展的基地 联系北美市场的桥梁

艾伯塔省被誉为加拿大最有利于商业发展的省份,并成为对世界各地企业具吸引力的投资市场。 该省拥有一系列优势,包括23%的低企业所得税率,以及免缴省级销售税、薪俸税和医疗保险费用。 这些因素有助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和成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从而创造卓越的营商环境。

充足且年轻的人才库亦是优秀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一环。 艾伯塔省的每年平均人口增长率是加拿大中最高,确保足够及多元化的人才。 该省份更拥有加拿大中最多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并具备推动创新和业务发展的技能。 此外,艾伯塔省最大的城市卡加利(Calgary)是加拿大中 STEM 学位完成率最高的城市,突显了该省份对培育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领域人才的重视。

除此之外,艾伯塔省作为全球能源的领先市场,在强大的人才库、基建设施和全球的连通性支持下,使其成为促进能源转型和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理想地。 艾伯塔省在再生能源方面的专业知识,加上其创新的脱碳技术,为向国际市场供应氢气等低碳燃料的企业提供了绝佳营商机会。 凭借领先的科技,艾伯塔省在再生能源开发(特别是风能和太阳能)方面拥有首屈一指的地位,有能力为全球就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转变做出贡献。

为拓展至艾伯塔省的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和鼓励措施

Invest Alberta 为拓展至艾伯塔省的海外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计划,当中包括提供有关艾伯塔省营商环境和文化差异的重要分析、咨询和深入市场的洞察信息,助企业做出明智决策。 此外,其团队亦会协助企业联系艾伯塔省高技能的劳动力,确保获取顶尖人才。 透过其广泛的网络,Invest Alberta建立了策略性的行业生态圈,以营造更多合作机会。

与此同时,Invest Alberta 还提供各种有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发挥业务潜力和增强竞争力的计划和鼓励措施。 团队会在企业整个选址过程中提供专门服务,利用其对香港和中国内地投资者需求的了解,为他们在艾伯塔省找到最佳的营运地点。

艾伯塔省 —— 大中华企业理想的北美分部

自2020年成立以来,Invest Alberta及其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团队,一直致力协助这些市场的企业拓展业务。 随着他们将其创新解决方案带到国际舞台,这些企业亦以艾伯塔省的海外分部作为其在北美的总部,巩固发展。

香港风险投资公司Saltagen Ventures和中国内地食品加工企业Siwin Foods等成功企业例子充份体现了艾伯塔省优秀的营商环境、丰富的人才库和蓬勃的产业发展如何能够帮助海外企业在全球市场扩张。

以 Saltagen Ventures 为例,有鉴于全球深度科技产业发展迅速,在 Invest Alberta 的协助下,该企业投资了两间位于艾伯塔省具有高增长潜力的生物科技及可持续发展科技的公司。 

Saltagen Ventures 也视艾伯塔省为一个拥有充满活力的研究、开发和创新环境的地方。

另一企业Siwin Foods在艾伯塔省进行了大量投资,同时获得了政府拨款280万加元在当地拓展业务。 在扩张的其中,Invest Alberta一直积极与该企业及政府合作,提供相应的支持。 Siwin Foods 在艾伯塔省发展迅速,预计在今年将产量增加两倍。 透过在艾伯塔省的投资,企业能够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为该地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经济活动。

凭借艾伯塔省丰富的天然资源、多元化和友好的营商环境以及相对较低的税率,Invest Alberta致力于推动创新发展,并期望能够与大中华地区的企业一起实现更多拓展全球的成功故事。

###

關於 Invest Alberta

Invest Alberta面向全球,为企业、投资者和重大新项目提供优质的量身定制支持服务。 其团队成员战略性地分布在全球主要市场,致力于跨越业务拓展的挑战,使企业能够不受限制地创业、扩大规模并取得业务上的成功。 自2020年以来,Invest Alberta已协助了近200亿加元的投资,为艾伯塔省创造了超过27,000个高价值的就业机会。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investalberta.ca。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