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开展 “健康相伴、智慧生活”主动服务活动

2023-11-2 18:05:08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精神,提升老年客户在数字化服务方面的应用体验。工银安盛人寿荆州中支于近期面向老年客户群体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相伴、智慧生活”的主动关怀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截止目前约有四十位老年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客户李女士很积极参加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但未成功打卡,经沟通得知李女士一位空巢老人,对智能手机中部分功能不了解,操作方面存在困难。续期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预约上门拜访。面见客户后,首先向客户赠送了公司的暖心小礼品,并现场指导参与线上运动打卡活动。随后服务人员帮助客户关注官微查询保单,详细解读保险责任。同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VIP服务体系内容,让客户了解公司的一些服务活动。客户表示今后有保险需求可以选择公司其他产品。接着续期服务人员指导客户使用官微更新电子邮箱地址,通过一对一指导公司线上保单服务功能,方便并实现客户后续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保单业务的需求。最后续期服务人员向客户介绍了国家个人养老金政策及防诈骗知识,提醒客户未知链接不点击,转账汇款多留意,警惕高息存款,大额返利等“馅饼”,不要租借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守住钱袋子,谨防电信诈骗。李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公司提供的暖心服务,并表示以后自己或者亲朋好友要买保险首推工银安盛。

    此次主动服务活动,不仅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温暖贴心的保险服务,更增强老年客户群体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助力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问题。后续,工银安盛人寿荆州中支将不断加强主动服务工作,不断完善主动服务举措,传递温暖,全心守护用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讲解赢得客户的信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