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理赔案例:多个产品组合配置,她获得超200万的赔付

2023-11-1 14:19:16

 

案例详情

近期,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完成了今年以来最高一笔保险金理赔。

福建泉州客户W女士有很强的保险意识,从2018年起陆续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A1款)》《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3款)》《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等多份保险,基本保额累计176万元。同时投保了《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最高保额可达400万元。

2023年5月,W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乳腺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新华保险接到理赔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服务专员与W女士取得联系,并启动重疾慰问先赔流程,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并提交理赔申请。

经审核,W女士的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中约定的保险责任,新华保险第一时间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前10年关爱保险金、恶性肿瘤放化疗保险金等共计206万余元,并豁免3张保单后续保费共计20.95万元。此外,截至目前,W女士共进行4次住院治疗,8.4万元的医疗费用经社保报销后,剩余费用全部由新华保险承担。《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将继续有效,为后续治疗提供费用补偿。

新华保险快速、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得到W女士高度评价和认可。W女士表示,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新华保险及时为她提供高额保障,让她倍感温暖和安心。

案例启示

据2022年2月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恶性肿瘤发病、死亡数持续上升,每年恶性肿瘤所致的医疗花费超过2200亿,恶性肿瘤(癌症)的发病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

随着医疗技术进步,很多重疾可逐渐由高致死率转变为长期治疗的慢性病,但治疗费用相对较高,不少家庭因病返贫。疾病不可预测,一份保险却可以成为我们抵抗疾病的坚强后盾。W女士为自己配置了充足的保险保障,善用保险杠杆来化解风险,这是一种选择,也是对人生的一种态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