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2023-10-31 15:04:53

     2023年10月26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前往宜昌市远安县老君小学,开展2023年"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教育发展,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老君小学是工银安盛第七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项目所在地,自2017年项目开展以来,湖北分公司在总公司指导下每年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回访活动,陆续为学校捐赠了各类书籍、添置了各类生活用品、教学文体用品、防疫物资。

2023年的公益之行,湖北分公司根据校方需求,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批音乐器材,希望能够陶冶孩子们的心灵。捐赠仪式上,远安县教育局撒凤杰副局长对工银安盛多年来的公益行动表示感谢,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成才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品德回报社会。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鹏表示,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努力为老君小学的师生尽一份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促进社会进步,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爱心点亮希望,责任照亮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爱立方"特色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爱与责任"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尽己所能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