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在华推出两个新品牌

2023-5-25 10:23:01

 中国上海,2023524——希尔顿集团 (NYSE: HLT)今日宣布在大中华区一举引入两大细分领域的独特品牌:生活方式品牌Motto by Hilton与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Signia by Hilton,首家酒店分别落子香港和成都;至此希尔顿集团在华酒店品牌矩阵扩充至12个,涵盖奢华,全服务和精选服务品牌,为业主和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集团坚持品牌内生发展策略,持续推出富有创新性的品牌,以满足当今时代下宾客多样化需求和不断变化的期望。在中国每3间在建的酒店客房中,就有一间是来自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酒店。此次新引入的两个品牌亦是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和潜力,希望能够将特色品牌带到更多像香港、成都这类充满活力的目的地,为宾客提供全新的停驻体验。”

Motto by Hilton,定位为生活方式品类的城市酒店品牌,旨在帮助宾客融入当地生活,该品牌酒店皆地处于全球都市的优越地段。品牌的核心区Motto Commons,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共享工作空间,拥有现代设计感的大堂咖啡厅,提供精心烘焙的当地咖啡。目前,Motto by Hilton在全球已开业5家酒店,在美国纽约、费城和荷兰鹿特丹等地,另有20家酒店正在筹备中。

Motto by Hilton Hong Kong SoHo酒店是由有利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酒店位于香港繁华的上环区核心地段,周边遍布美食、酒吧、咖啡馆、精品店、画廊,步行可达地铁上环站及港澳码头。酒店共有274间紧凑但不失舒适的客房,且房间配置灵活,可在不同时段自由切换办公和休闲模式。宾客还可通过预订若干个连通房,与共同出行的同伴创造多功能空间。入住酒店的宾客既可感受香港的城市繁忙,亦可信步至烟火鼎盛的街市,体验地道港味。

Motto by Hilton Hong Kong SoHo酒店效果图

Signia by Hilton,是希尔顿集团在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开设的活力四射的会议与活动酒店品牌。这个全新的酒店品牌打破行业常规,将高端先进的技术设施与设计风格融入到宾客体验的方方面面,且每一家酒店均提供上乘的康体体验,配有先进完善的健康设施,从无边泳池到高端水疗中心、健身课程和器械设备,应有尽有。Signia by Hilton还将配备一个全新理念的会所休息室Club Signia,让宾客享受耳目一新的体验、时尚氛围的环境和高端精致的服务。作为新品牌,Signia by Hilton目前全球在运营和筹备中的酒店已有5家,分别落子美国城市奥兰多、圣荷西、印第安纳波利斯、亚特兰大以及中国成都。

携手四川玫瑰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成都Signia by Hilton酒店,预计于2031年开业。酒店建筑风格现代摩登,以象征天府新区未来发展无限可能的莫比乌斯绿环植入建筑概念。酒店位置得天独厚,不仅离兴隆湖商务区和西部最大的国际博览会展中心均只需5-10分钟车程,且与成都鹿溪河生态区悠然景致相邻,成为少有的城市中的亲近自然的汇聚之所。酒店拥有2,64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配备先进的设施,将成为重要会议和社交活动的首选场所。酒店引入先进的康养体验项目,从环境打造、设施配备到服务呈现都融入了时下康养元素。酒店共有360间宽敞的客房,设计风格现代舒适,装修精致并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另设有全日餐厅、中餐厅和以当地精彩为主题的目的地酒吧,为旅行者打造舒心且便捷的停驻体验。

成都Signia by Hilton酒店效果图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Alexandra Jaritz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各具特色的创新且卓越的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展示了希尔顿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扩展业务的决心。宾客在Signia by Hilton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会议及活动空间,舒适且成熟的停驻服务;而入住Motto by Hilton则能感受到城市脉动和都市活力。我们坚信这些独特的品牌将提供与众不同的宾客体验,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中脱颖而出。”

希尔顿集团是目前在中国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集团,在170多个目的地拥有520余家已开业酒店,12个品牌近700家在筹建中酒店。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19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7,200 多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58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 Signia by Hilton

Signia by Hilton 拥有众多卓越优质的酒店,将成熟的旅行和高端的体验融入宾客入住的方方面面。每家 Signia by Hilton 酒店都凭借杰出设计、特色餐饮、高端康养体验,为宾客提供优质的会议和活动服务。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入住 Signia by Hilton 酒店的宾客不仅会得到来自希尔顿集团的安心保障,同时享受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客户忠诚度计划的各项礼遇。欲了解 Signia by Hilton 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signia。

关于 Motto by Hilton

Motto by Hilton 是一个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酒店均选址于全世界的优越地段,旨在帮助宾客融入当地生活。Motto by Hilton 服务于追求活力体验的宾客,品牌集生活方式类酒店的代表元素于一体,包括:符合旅行需求的客房、坐落于目的地的中心地段、现代化设计、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饮,以及一种与所在邻里紧密联系的活跃氛围。Motto by Hilton 向宾客提供灵活与创新兼具的酒店体验,例如创新性的最多可达9间的“直订连通房”服务为旅客提供便利;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与酒店大堂、咖啡厅、酒吧连结互通,在充分满足酒店客人工作社交需求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为当地居民提供服务。目前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费城、纽约、墨西哥图卢姆和荷兰鹿特丹的 Motto by Hilton 已开业,另有 20 家酒店正在建设中。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之一,Motto by Hilton 诚邀宾客尊享希尔顿荣誉客会的各项礼遇。欲了解 Motto by Hilton 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motto。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