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问卷“在线考试”功能上线,助你高效发起课堂小测&培训考试

2022-11-3 16:06:12

 ,腾讯问卷重磅上线"在线考试"功能,支持通过问卷快速创建考卷,让发布考试更方便、回收答卷更及时、阅卷统分更高效、公布成绩更暖心,帮助高校教师、企业HR等人群高效发布课堂小测、线上培训考试、网络小考。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轻松发布考试与追踪回答进度

腾讯问卷"在线考试"功能支持一键创建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等常见题型,方便编辑不同类型的试卷。同时,你也可以将已经编写好的试卷文档直接导入至平台,快速生成相应的在线考卷,指定考试开始与结束时间,轻松开启一场在线考试。

考试发布后,"在线考试"功能将实时统计试卷的答题进度,多少人已答题、平均答题时长、各题型准确率等数据一目了然。另外,如你需要查看每个考生、或每个部门/班级的答题进度,"在线考试"功能也能为你进行实时的追踪统计,如需督促未填答的人员尽快答题,还可以一键复制未填答名单进行通知,或直接拉起企微群统一知会。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支持多种阅卷统分形式

腾讯问卷"在线考试"功能支持自动评分与手动评分。如果考卷都由选择、填空等客观题组成,可开启"自动发布试卷成绩"设置,实现答卷后直接公布成绩与标准答案,提升整体阅卷效率;如果考卷涉及客观题,则支持考试发布者手动阅卷评分,评分结束后再公布整体分数。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深度对接能力轻松打通各类系统

如高校、企业等单位使用腾讯问卷"在线考试"功能,希望能将考试数据与已有单位系统进行对接,打通考试人员基础信息与考试情况,腾讯问卷也提供了丰富的对接形式:

若单位正使用企业微信办公,可以在企微应用市场添加"腾讯问卷"应用,即可在已有组织架构基础上发布考试,并且将考试数据与企业微信组织架构打通;若单位已有较为成熟的OA等内部系统,也可以通过腾讯问卷提供的开放接口进行技术对接,将考试数据应用更个性化、定制化。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无论是校园知识竞赛、任课老师课堂小测、还是企业培训考试、单位线上考试等场景,选择腾讯问卷"在线考试"功能都能轻松发布在线考试,大家可以登录腾讯问卷平台(wj.qq.com)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