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理工男”即将全面黑化!

2022-9-19 12:14:44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一向以低调、稳重、内敛形象示人的"理工男",在经过多年的积淀之后,终于要一朝爆发,开始全面转向"黑化"!不喜欢固定座次,说变就变?不再信奉"君子动口",竟要"以眼还眼"?嫌弃一直坐着太累,还想要随时随地就能躺平?

这样的"理工男"究竟意欲何为?透过本文,将为你一一揭晓!

技术"黑化",看"理工男"如何创变明日出行

9月16日,奇瑞"瑶光2025 科技DAY"将盛大开幕,手握25年技术储备的"理工男"将携多款重磅创新黑科技高调亮相,现场那些你能想象得到亦或想象不到的"黑化"产品绝对会让你应接不暇,大饱眼福。

譬如,一款能随心变化的智能飞行座舱。它采用了奇瑞独创的可变轴距环抱式两座星云座舱布局,驾驶员座椅不再固定在前排,而是可以根据需求随意调节位置,当座舱为最大轴距时,驾驶员会与后排座位平齐,能够和后排乘员进行互动。从此,车内的座次排位再也不是问题,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在车内打成一片。

以往智能座舱都讲究"动口不动手",而奇瑞这款智能座舱则能做到用眼睛控制。依托全球首发的眼随律动仪表及独创的三维显示技术,驾驶员通过眼球的转动,即可让仪表盘信息随心律动。给你一个眼神,你懂的!同时,这款座舱还配备了超视界OLED星空顶,突破了不能定制化显示图像和安装厚度的技术痛点,放倒座椅,即可实现轻松"躺赢",享受个性化专属星空天地。

此外,EEA5.0、EXIII超级滑板平台、全球生态、全新概念车等下一代技术和车型也将在这场"科技DAY"上同步登场。你所想象的未来,奇瑞全都放在你面前。

战略"黑化",引领奇瑞全面创变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全部?那可就太小觑"理工男"的"黑化"程度了。

作为一家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的车企,经过25年的发展,奇瑞可是累计申请了专利24000余件,累计授权16000余件,位居汽车行业前列,并且它还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等170多个项目,在2021年"全国企业科技创新500强"排名第21位。如此深厚的技术沉淀,不得继续"黑化",干点儿大事?!

所以,在此次"科技DAY"上,奇瑞还将对外发布"瑶光2025"战略。这一战略囊括了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科技、银河生态等四大核心技术领域,13大核心技术。在此基础上,奇瑞计划加大研发投入,全力打造包含高端电动化平台、覆盖全场景的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全球生态在内的8大创新黑科技。此外,奇瑞的"瑶光实验室"也将在此次大会上启动,进行相关技术的开发与攻关,打造全新汽车生态,引领奇瑞技术的全面创变。

简而言之,就是下一代技术你在"科技DAY"上看得见,这些属于下下代的未来技术,奇瑞也将承诺,为你预见!

纵享丝滑"技术体验"之外,此次奇瑞的星光闪耀的"朋友圈"同样将会让你感到震惊。包括院士学者、行业专家、媒体大咖等超过300位的知名人士将受邀参与,群英荟萃,研判汽车行业发展未来,共同描绘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图。

面对这样一个"黑化"程度如此之高的奇瑞,您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波动与好奇,想要进一步深挖呢?不妨关注奇瑞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号,9月16日,现场更多爆料将为您揭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