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Rush 开放全球试玩! 只有七天,免费开盲盒,化身动物来约跑

2022-9-8 21:36:11 新闻来源:互联网

 台北,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8日 - 亚洲首款跨 IP 链游PetaRush(动物大奔走)今开放全球试玩,为期七天。 游戏主打「Web3 新手友善」,就算没有钱包、不懂区块链、没买过 NFT,也可直接免费登入游戏,抢先体验链游「开盲盒」抽角色的乐趣。 在试玩期间,玩家还可以透过每日登入、社群活动、排行榜竞赛获得各项奖励,包括白名单、代币空投与游戏角色NFT. 正式版的 NFT 将于 9 月 20 日于币安的 Galler 平台发售,售价 0.2 BNB,限量 1,000  个。

(PetaRush游戏画面 / PetaRush提供)

PetaRush 是一款以 NFT 角色为主的赛跑游戏,跑者以狮子、猫咪、鸽子、狐狸等赛博庞克的风格形象呈现,并融入了其他项目的 IP. 竞赛地点则是在充满科幻风的火星场景,星球上的沙丘、亚湖、火山等地形,在赛道上都有精致的呈现。 现在,玩家仅需四个步骤,便能轻松参与到 Web3 的游戏世界中。

(PetaRush游戏画面 / PetaRush提供)

第一步:取得免费盲盒

为了让玩家更容易参与到游戏中,在试玩期间,不需要 NFT 就可以免费玩游戏。 玩家只需要下载 APK 或 TestFlight,便可登入游戏直接体验开盲盒的过程,取得自己的动物角色。

第二步:闯关或对战

玩家进入大厅后,在主界面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 Peta NFT ,并与之进行互动。  游戏可分为 「任务关卡」(PVE)和「玩家对战」(PVP)两种模式。 玩家在 PVE 模式中可以获得经验值、火星币与养成 Peta 的材料。 经过养成后的 Peta NFT 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高数值,提高获胜的机率。 此外,玩家也可将养成后的 Peta NFT 拿至 NFT 市集上交易,直接转卖给其他的玩家,让持有的 NFT 可以「在游戏内玩赚,在游戏外交易」。 在试玩期间,只优先开放「玩家对战」的模式,玩家可在「房间」里自由配对,只要有两人配对,就能成赛开跑。

第三步:开始赛跑

游戏的核心玩法简单易懂,玩家进入赛跑预备画面时,会以拉霸取得第一轮的能量条。 能量条由四种颜色组成,不同的颜色组合可以施放不同的技能。 玩家只需一键按下技能钮,便能增加跑速、减少体耗,甚至释放攻击技能,令对手暂时陷入龟速状态。

玩家每跑完三分之一赛道的距离,就能获得新的一批能量,旧能量则会被清空。 因此,即便开局不顺的玩家,也可以有另外两次洗牌与逆转胜的机会。 这种设计,也将为游戏带来更多的趣味性和思考性。 玩家可以躺在床上,在很轻松的状态下游玩,但若想获得冠军,也需要「想一下」才行。

第四步:获得奖励

在试玩期间,游戏方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回馈给玩家,只要「跑得快」或「赢得多」,在排行榜前 100 名内可分别获得 NFT 盲盒、白名单、PT 币赛邀请函等多项奖励。 此外,在

PetaRush 的 Discord 也会同步举办截图、陪玩、升等、开房间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只要完成简单的任务,都有机会获得空投代币或 NFT 的奖励。

9/20 开放铸造,售价 0.2 BNB

PetaRush 官方秉持「先体验,再购买」的精神,大方开放试玩版让玩家先玩一波,如果玩家觉得好玩、认同社群的理念,再花钱购入 NFT 成为进阶玩家。 「这样对双方来说,风险最低。」 PetaRush 创意长 Louis 表示,「社群就是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PetaRush 有丰富的核心玩法,健康的经济模型,我们有信心获得玩家的认同。」

PetaRush NFT 将于 9 月 20 日在币安的 NFT 平台 Galler 上开放铸造,售价 0.2BNB(约

1,700台币),为期七天。 持有 NFT 的玩家,可在九月底的封测版本,直接使用 NFT 登入游戏奔跑,并展开赢赚的游戏人生。 欲索取白名单的玩家,可至 PetaRush 的 Discord 参与社群活动取得。

PetaRush 试玩活动 期间 9/8 至 9/15

Android 游戏下载:https://lihi1.com/Pd64B

iOS 游戏下载:https://lihi1.com/hcbIY

PetaRush NFT 铸造页:https://www.metasens.com/activity/peta

PetaRush Discord:http://discord.com/invite/petarush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