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善家园公益养老受欢迎

2022-8-2 12:18:31

 


       日前在京启航的“众善家园全国公益文化养老工程”,由众善家园和国家有关部门在全国儒释道和新型民宿与特色度假村等文化场所,对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干部、科学家、劳动模范、有贡献的教职人员、英烈的直系亲属们免费提供的公益文化养老的多项服务。在开展“众善家园全国公益文化养老工程”的同时,还将启动“特困孤老荣残人士捐赠帮扶计划”,开展对特困孤老荣残人士的定向捐赠和生活帮扶。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特邀主持人宣布的喜讯和众善家园的创始人释大广女士(下图)满怀大爱之心的激动人心的发言,受到与会的领导嘉宾和老年朋友们热烈的欢迎!


       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原中央宣传部办公厅薛启亮主任,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原秘书长、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李德深院士,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阎青春,原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宋树友副部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原普法办主任、健康中国走向全国组委会刘宇斌主任,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普惠健康的理论创始人赵春山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国家科创养老专家、全民健康服务站建设与管理规范专家评委、中国退伍转业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专家主任李卿,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自然国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军, 原中国地质学会数学地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东方国际易学研究院学术委员、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徐道一,高级基因健康指导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数字健康专委会副主任、全国卫生企业产业管理协会慈善医养秘书长、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俄友好和平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顾问徐友心等健康专家和科学家代表先后发言。

       领导嘉宾和专家们在发言中对众善家园公益文化养老工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在我国老年人口规模大、老龄化速度快、老年人需求结构正在从生存型向发展型转变,老龄事业的产业正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形势下涌现出来的养老新业态,是创新的养老模式,值得大力支持和大力发展。希望众善家园公益文化养老工程能够对促进养老业的发展,促进养老模式和教育培训文化娱乐健康养生旅居等的融合发展,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和完善普惠型和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不断做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之后,众善家园的创始人释大广女士分六次为与会的老领导老将军和老年朋友代表们颁赠了众善家园全国公益文化养老的首批金卡,持卡人凭此卡可终生享受众善家园提供的免费吃住等多项服务。现场的共和国授勋老兵、15岁时入朝参战的抗美援朝英雄、“老兵方阵”的于枫老妈妈,今年90岁高龄的励志楷模、英雄母亲吴胜明,身残志坚的健康达人等许多老年朋友都获得了众善家园颁赠的公益文化养老金卡。

       我国老年文旅艺术创始人汪君导演临时组织了由中华俏夕阳银帆艺术团、世界禅乐艺术团和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文工团的专业演员与老年艺术家们为启动仪式联袂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祝贺演出。虽然只是二十五人的小分队,13个节目却都是全国金奖,短小精悍、形式多样,藏舞傣舞、独唱重唱、旗袍走秀、送您健康,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掌声欢呼声一浪又一浪——

       模特舞蹈《不忘初心》,舞出了众善家园公益养老事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初心和决心;男声独唱《老爹老妈》唱出了众善家园公益养老事业对老年人的亲情和爱心;男女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众善家园公益养老事业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的无私献身的精神;男声独唱《双脚踏上幸福路》与健康达人的葫芦丝独奏《愿作菩萨那朵莲》表达了老年人对众善家园公益养老事业的赞扬和对众善家园创始人的爱戴之情;花腔女高音黄杰老师演唱的《春天的芭蕾》歌颂了神州大地美丽的春天,赞颂着为老年人带来公益文化养老春天的众善家园;国家一级演员包团梅演唱的《吉祥如意》和银帆舞蹈队表演的维吾尔族群舞《丝路欢歌》,则表达了广大群众祝愿众善家园公益文化养老工程一路芬芳、一路辉煌,吉祥如意、一路欢歌! 

 

 

 


       与会者们不但对精采的祝贺演出给予热烈的掌声;更对众善家园公益文化养老工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愿有更多地创新的养老模式不断地涌现,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上不断地创新发展,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康乐的晚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