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升学e网通志愿填报1对1为你解惑

2022-6-29 10:18:07

  高考开始陆续出分,志愿填报就成为了头等大事。面对琳琅满目的城市、大学和专业,志愿填报到底该怎么选?

  每到报考季,都是头一回经历填志愿,每年都有很多考生茫然无助,很多家长愁眉不展,四处找老师、亲友打听,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学,避免落下终生遗憾。

  志愿填报被称为“第二次高考”,其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高考,考生和家长要在短短几天内,尽最大可能利用好“来之不易”的分数。

  ——今年本省的招生政策是什么?

  ——考了XX分,能上哪些好点的本科大学?

  ——分数只比目标大学录取线高2分,能报吗?

  ——“服从调剂”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

  这些志愿填报中常见且容易让人迷惑的问题,常常困扰着考生和家长。而想填好志愿,就要从读懂规则开始,否则就像盲人摸象。

  实际上,志愿填报是一项相当专业性、系统性的工作,有步骤、有方法,不仅要熟悉招生政策、掌握填报技巧、理解填报规则,还需要综合考虑专业适配性、院校性价比、地区平台性等因素,力求实现人生利益最大化,录取风险最小化。

  为了护航广大考生走好“志愿填报”这关键一步,升学e网通近日面向全国推出了志愿填报1对1咨询服务,目前考生家长可在“升学e网通家长学堂”公众号或拨打官方热线4000-211-985进行预约。

  据笔者了解,升学e网通志愿服务,致力于高中生的升学规划和生涯规划,已成功为10000多名高三学子提供1对1专属志愿填报方案,覆盖全国23个省份。

  咨询团队深耕于志愿填报领域16年,积攒了大量实战经验,善于结合考生性格特点、高校专业设置、行业发展趋势及高考招生政策,为考生量身定制高匹配度的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填报过程中,咨询团队将立足生涯视角,充分结合考生的未来职业规划、特长与学科能力、性格与专业倾向等方面,帮助考生完成职业探索和专业定向,出分后综合研判分数、位次、大学、政策等信息,确定志愿填报方案。

  同时,升学e网通的志愿填报专业审核团还将联席把关,充分评估方案的专业度、结构的合理性,以及有无滑档、退档风险,和家长考生诉求的一致性等等,最终出具志愿填报服务报告。

  据了解,目前专家1对1咨询还有少量名额开放,考生家长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在专业团队的陪伴指导下,用好每一分,填出好志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