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混合办公模式而设的全新Fujitsu LIFEBOOK笔记簿型电脑

2022-5-31 14:30:12 新闻来源:互联网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31日 - Fujitsu富士通推出全新笔记簿型电脑系列,以全方位支援现今混合工作模式的大趋势。整个产品系列以采用超轻镁外壳的LIFEBOOK U7系列引领。

高效便携的移动工作伙伴

全新LIFEBOOK U7系列提供多款尺寸以供选购1,当中LIFEBOOK U7312搭载第12代Intel®Core™ i7处理器,展现其高效卓越的运算速度;外型设计时尚且轻薄便携,凭借13.3寸的屏幕、起始重量仅1.05kg以及Intel® Thunderbolt™4接口,展现其出色的移动性和便携性;同时为用户提供符合人体工学之最佳观看体验和优良的安全性,特别适合商务人士。

极致便利多种连接

为方便在移动办公环境中使用,最新LIFEBOOK系列中U7和E5型号皆使用相同的扩充底座,可即时连接周边设备,提升便利性。另设有不同连接选项,包括Wi-Fi 6E和5G 网络2,让用户享受极高速及极延时的连接体验。

标准的企业安全功能

生物识别选项包括面部辨识红外摄像头、指纹辨识或Fujitsu专利PalmSecure™手掌静脉生物辨识技术。新系列更提供摄影机隐私保护,保障个人私隐;另特定型号3亦配备ePrivacy内嵌防窥屏,保护显示器内容不被窥探。

强大而时尚的商务设备

全新LIFEBOOK E5型号外形更为纤薄轻巧:14寸版本仅厚19.9 mm,而15寸版本只厚20.1mm. LIFEBOOK E5型号的重量更减低了高达25%,亦同时增加电池续航力,方便全天无忧运作。

富士通环球客户端运算设备业务高级总监 Rüdiger Landto表示:「整个 LIFEBOOK系列统一地配置了企业级安全功能,使登录变得容易,同时保持数据安全。更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极具竞争力。」

除LIFEBOOK U7和E5系列,Fujitsu同时推出高端的 LIFEBOOK U9312及平板电脑LIFEBOOK U9312X4,以继续提供优质卓越的用户体验。

定价和发售

LIFEBOOK E5、U7 和 U9系列在亚洲指定国家/地区有售5,请联络Fujitsu富士通了解更多详情。

编辑注

1三款进阶型号包括LIFEBOOK U7312 (13.3寸)、U7412 (14寸) 和 U7512 (15.6寸)。

2只限特定产品和国家/地区。

3 ePrivacy内嵌防窥屏适用于LIFEBOOK U7312和U7412型号。

4 LIFEBOOK U9312X仅在特定地区和国家有售。

5 产品供应情况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上架日期可能因地理位置而异。

了解更多信息:www.fujitsu.com/lifebook-ap

富士通图片:https://bit.ly/3stGkZy

关于富士通

富士通的宗旨是通过创新建立社会信任,使世界更加可持续。作为100多个国家/地区客户首选的数字转型合作伙伴,我们的124,000名员工致力于解决人类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我们的一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利用了五项关键技术:计算、网络、人工智能、数据与安全以及融合技术,我们将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以实现可持续性转型。富士通有限公司(TSE:6702)报告,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财年,其合并收入为3.6万亿日元(320亿美元),仍然是日本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数字服务公司。了解更多信息:www.fujitsu.com/

关于富士通商业技术

富士通商业科技(亚太区)是日本富士通集团商业科技的亚太区总部,专为亚洲市场的企业用户提供广泛的客户端运算设备和业务解决方案。富士通商业科技(亚太区)于每款产品践行「Built-in Confidence」的品牌信念,确保用户满意卓越的品质及服务。从高性能组件到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富士通象征着可靠和满意。

此处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所提供的资料在发表时是准确的,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富士通 #富士通商业技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