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2022-3-17 18:27:21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卓效、健康的产品。

2022年蜜植素陆续推出5款新品,满足市场消费者更多需求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护理体验。

蜜植素保湿润肤乳,成分配方进一步升级,肤感更佳,香味更高级好闻。选择在2月,春寒料峭的时节上线,是因为此时肌肤还没有在冬眠中苏醒,身体还处于干燥发痒的状态,加上换季皮肤情绪不稳定,极其需要润肤乳来提高身体的保湿度。

蜜植素保湿身体乳是乳霜质地,盈润易吸收,毫不粘腻;蕴含甘油、霍霍巴籽油、日本晚樱花、牛油果树果脂、龙舌兰叶、银耳子等多重滋润保湿成分,深层水润肌肤,有效舒缓肌肤干燥的同时,提亮、细滑、嫩白肌肤。

蜜植素水润卸妆水全新升级,从包装再到成分,只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卸妆体验。众所周知,如果卸妆卸不干净,容易导致色素沉淀、毛孔堵塞、黑头粉刺越来越多等肌肤问题。

蜜植素水润卸妆水,以"水"卸妆,一卸即净,在卸妆的同时还能养护肌肤。它质地柔润清透,轻松擦拭即可卸除BB霜、CC霜、防晒霜、隔离霜、粉底液、定妆粉、眼影、眼线、睫毛膏等各种水性、油性彩妆及油脂、油垢;舒缓润泽肌肤,令肌肤轻松透亮光采。

蜜植素防护隔离喷雾,5款新品中呼声最高的就是这款防护隔离喷雾了,它也于3月初隆重上市亮相。

蜜植素防护隔离喷雾,一瓶多用,可以用作妆前隔离,也可用以防晒,还可以当做素颜霜来提亮肌肤。作为防护隔离的喷雾,它的功效真是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追捧。

它的喷雾十分的细腻,上脸后轻薄自然,能有效隔离外界粉尘等污染侵害,减少彩妆对肌肤的直接接触,同时对抗太阳光线,防止晒黑光老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添加了积雪草、光果甘草、母菊花等多重舒缓修护植萃成分,隔离防护的同时也在补水滋养肌肤。

蜜植素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凭借着深厚的日化洗护行业经验,2022年蜜植素品牌作出了一个重大的发展决定,开始进军婴幼儿洗护,全新推出了蜜植素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

宝宝皮肤娇嫩,发育未成熟,所以蜜植素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在产品成分上就非常用心,以甘氨酸、丝氨酸等氨基酸以及积雪草叶提取物等温和成分为核心成分,最大限度给宝宝温和清洁,细致地呵护婴幼儿娇嫩的肌肤。真正做到宝宝用着舒心,妈妈用着安心。

蜜植素婴幼儿保湿乳,我们都知道,婴儿的皮肤是特别稚嫩的,如果使用了不合适的身体乳,严重的时候出现红疹。为了给宝宝肌肤更好的呵护,妈妈们在选择保湿乳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选择亲肤无刺激的。

蜜植素婴幼儿保湿乳也是蜜植素今年重点推出的新品,它有三大优点:(1)成分温和无刺激,臻选玉米胚芽油、牛油果树果脂,维生素E等成分,宠爱宝宝稚嫩肌肤;(2)质地细腻柔和,滋润不粘腻,呵护宝宝干燥肌,宝宝用着舒适;(3)易吸收,不会残留在皮肤表层,令宝宝肌肤柔润细嫩。

更多重磅新品陆续登场,敬请期待,蜜植素团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