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久适双十一终极战报火热出炉:全品牌GMV超8500万!

2021-11-29 9:04:35

 11月12日凌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刚落幕,天猫宣布截至11月11日24时,2021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的总成交额为5403亿元。各行各业战报频传,其中专业乳胶寝具品牌JACE也晒出了精彩的“成绩单”。

据官方数据显示,JACE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全渠道销售额突破了8500万,仅18小时就超过了2020年双十一全部预售期业绩,累计商品销量达到了57万件之多。其中,乳胶枕及乳胶保暖垫2件人气单品均占据类目榜单TOP1,2021年的年度新品乳胶弹簧床垫也突破了2400万的销售额,成为2021年新晋的口碑爆款。

 

除此之外,JACE各大核心店铺的进店访客数也连创新高。据统计,双十一期间JACE进店访客数突破了92万,其中新客占比达89%,这对于JACE久适这样一个发展不到6年的行业新锐而言,无疑算得上是飞速的成长,同时也意味着JACE品牌正在“乳胶寝具专家”的道路上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每一次的突破,都是努力后的奖赏,也是坚持的动力。今天的战绩只是JACE品牌增长过程中的一步,精彩仍将继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