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久适为你挑选更适合宝宝的乳胶枕-儿童枕选购指南

2021-11-9 11:54:4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随着家庭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睡眠健康问题日益重视,在挑选寝具床品上也变得挑剔和纠结,给宝宝选择一个合适且安全的枕头更是至关重要。“乳胶枕”是近几年风很大的一个产品,很多妈妈也越来越倾向于给宝宝买乳胶材质的枕头。

那么市场上有这么多琳琅满目、鱼龙混杂的儿童乳胶枕,应该如何去挑选真正适合宝宝的枕头呢?今天这篇儿童枕选购指南以乳胶寝具品牌JACE久适的儿童枕系列为例,为大家介绍不同款式、不同高度、不同乳胶含量的乳胶枕的区别。

(一)乳胶含量

乳胶枕之所以在最近几年风靡国内外,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是源于其本身的舒适度和回弹快、透气足、抗菌防螨等功能特性。而这些特性,与天然乳胶的含量有着密切联系。一般来说,天然乳胶含量低,枕头的回弹性、支撑性和舒适度都会大打折扣。特别是抑菌防螨功能,天然乳胶由于自身含有橡树蛋白因子,有良好的防螨特性。这是合成乳胶所无法自然达到的效果。

在JACE这个品牌诞生以前,乳胶寝具行业对于含量还没有形成一个成熟的概念,而JACE作为行业中首个提出乳胶含量概念并将之作为品质标准之一的品牌,在乳胶寝具界无疑是值得令人信服的存在,虽然距离创立仅不到6年的时间,但95%天然乳胶含量是品牌一直以来追求并坚持的标准。

事实上,乳胶含量要是达到 90%,已经是乳胶枕里的上品了。乳胶含量每提升一个点,它对工艺和技术的要求也会随之大幅提升,乳胶含量高的枕头,韧性更足,支撑性也更好。提醒一句,市面上是不存在 100% 天然乳胶含量的乳胶枕的,因为那根本无法成型。如果有一天你看到,离它远远的,就对了!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乳胶枕是拿着合成乳胶来冒充天然乳胶的,有的添加具有挥发性的材质,氧化会分解出甲醛。所以别看市面上乳胶枕价格差那么大,可是一分钱一分货,尤其给小朋友用的枕头一定要好好选。

(二)高度及适用年龄

枕头枕头,其实枕的是宝宝的颈部。所以看枕头合适不合适,最简单的判断标准就是:枕上后宝宝的头和身体是不是在同一水平线上。 处于不同成长阶段、不同发育情况的小朋友所适用的枕头高度也有很大讲究,JACE品牌在这一点上做得还是比较科学到位的,针对不同年龄段研发了不同的枕型和款式:

1)0-1岁定型乳胶枕

JACE产品开发团队专为亚洲宝宝设计研发的定头型枕,充分调研新生儿睡眠需求创新3D微凹设计,3区承托有效避免偏头扁头。

2)0-6岁成长型儿童乳胶枕

JACE品牌爆款单品,作为全网首款可调节儿童枕,可随年龄段生长发育调节枕高,高性价比,获20w宝妈用户的青睐,专为0-6岁宝宝设计。很多妈妈都反映自家孩子长太快,枕头都来不及换,双层可调节的款式,让妈妈能够根据宝宝的发育自主调整枕头高度,一个枕头能用好多年,一个价钱多个用途,带领儿童寝具新时尚。

3)1-6岁丁香医生联名款

2019年JACE x丁香医生共同推出联名成长型儿童枕,0-6岁儿童枕的升级版,重新科学定义儿童健康睡眠,内置丁香医生定制款宝宝睡眠手册,是市面上第一款具有科学指导性的儿童枕。

4)6-15岁天然乳胶儿童枕

6-15岁恰好是儿童的第一个学龄期,睡眠质量的好坏不仅影响身体的发育,更多了一层对学习状态的影响。都说睡得好,才能学得出色,因此JACE充分研究了6-15岁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研发出一款学生护颈枕。可以说是JACE儿童款枕头中的中流砥柱,满足儿童幼小初三个重要成长期睡眠需要,曲面波浪设计满足不同睡眠高度需求,高度贴合儿童颈椎,充分释放压力。

(三)安全性

老母亲们最最在意的点,那必须是安全性,尤其是这种贴身接触宝宝皮肤的枕头床品。一般宝宝的枕套一定要注意看标签,是否有标注 A 类标准——婴幼儿标准(安全要求更高)。

JACE儿童枕的枕套均采用100%纯棉,手感触感细腻,呵护宝贝娇嫩肌肤不受摩擦,内置隐藏拉链设计,透气排汗、亲肤柔软,枕套可以直接拆洗,能够长时间保护乳胶枕芯,更全面地呵护宝宝的睡姿自由,睡得舒适更有利于成长发育。

而且,不只是枕套,还有枕芯的材质,市面上很多都只是 B 类(3 岁以上适用的纺织品国标)。但JACE 的乳胶枕,从枕套到枕芯全都是 A 类标准——婴幼儿标准,可以说它是一款超优秀的符合婴幼儿标准的好枕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