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全力抗疫保供

2021-11-8 14:38:53 新闻来源:财经网

新华企业资讯11月6日】近期,青海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迅速行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践行"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承诺,全天候为市民保障油品和非油品供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细处、实处。

AA.jpg

图为西宁分公司民和路加油站员工在检查进站司机健康码

公司在加油站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小常识,在醒目位置张贴防疫标识,定期开展病毒消杀,全面上线红外线自动测温设备,做好每一名进站人员"双码"查验、体温检测和登记,确保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同时,积极加强油品、非油品调运储备和现场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严格做好库站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发放,全面落实库站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经营、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作为青海民航"头号工程",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积极承担项目建设成品油保供责任,优化资源,平衡供销,协调物流及承运商,制定细化保供方案,疫情期间日均供油70吨,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