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看见影像计划”主题展览将亮相2021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

2021-11-3 11:28:1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年11月3日- 6日,第七届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独家手机和屏幕合作伙伴,一加手机将联合Branding Shanghai举办主题为“一加看见影像计划 – 观影:城市故事(红)”的展览,对外展示一加全球用户用手机摄影记录的故事。

Branding Shanghai作为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的特别协办方,一直致力于进行“城市影像”主题挖掘与展览策划,引导公众走进影像艺术,同时也积极推动本土艺术家的国际化。此次一加携手Branding Shanghai进行精心策划,展现优秀的手机摄影作品,让观众能充分感受高度智能化的计算摄影与传统影像美学的美妙结合。

 

 

一加认为,影像故事最动人之处在于真实,每个美好瞬间都值得被记录。为了鼓励更多用户使用手机记录生活,今年上半年一加与业界权威IPA国际摄影奖发起了“一加看见影像计划”摄影大赛,历时三个月的海内外征集,一加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了三万余幅作品,此次将会展出其中的一部分优秀作品。

此外,“一加看见影像计划”摄影展也将展出视觉艺术家叶子乐用一加手机拍摄的系列作品《我看见了幸福》。叶子乐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也是施华洛世奇合作艺术家和世界顶级相机品牌哈苏的常年合作艺术家。后疫情时代,叶子乐以一只可力乐熊的视角拍摄游客照,重新去审视身边的人和事,可力乐熊成为他观察后疫情时代社会万象的标志性符号。在《我看见了幸福》系列中,叶子乐通过一加 9 Pro的哈苏影像系统,打造了“可力乐熊的朋友圈”记录不同城市的游客故事,以影像表达他人之间的情感链接。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摄影在大众生活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一加也在不断追求更好的手机拍摄体验。一加认为,做好手机影像不只是单纯地升级硬件参数,还要从根源上深刻理解影像的美学,融入更多感性层面的思考。为此一加专程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探讨对影像的理解,共同打造了「一加 I 哈苏影像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细致、更具故事感的手机拍照体验。在今年9月,一加还推出全新的一加哈苏XPAN拍照模式,让用户感受电影级别超宽幅画面比例和经典的黑白胶片摄影体验。

 

 

 

“一加看见影像计划”主题展览将在2021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展示厅2楼S07举办,让更多人看到通过手机随心创作、记录的影像故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