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百年校庆暨迎新音乐舞会

2021-10-13 15:38:19 新闻来源:河北信息港

 你有没有在繁星的校园里和一群闪闪发光的人听音乐节, 头顶夜空看青春的舞台,当青春遇上秋至未至,当百年校庆遇上青春赞歌。2021年10月10日HUAWEI nova9 系列与河北亚太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河北大学走进百年校庆暨迎新音乐舞会活动,为河北大学师生举办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此次演出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面向全体师生开放,期间观众激情四射,掌声连连,时时发出阵阵呼声,会场气氛活跃,意义非凡。

图片7.png

校园乐团燃情献唱用歌声讲述着一个个故事青春的时光、青春的芳华、青春里你我的笑脸、都是一生里不可抹去的独家记忆。同学们热情而又精彩的表演点燃了这个美丽的夜晚。

图片8.png

精彩的乐队演出让青春力量瞬间沸腾,表演间隙每组乐队演唱结束后使用nova9手机进行全场自拍这个秋天“精彩,由我摄定”,燃爆活动氛围,给现场的观众留下难忘的记忆。热情似火的同学们围坐在操场草坪之上,挥舞着荧光棒,阵阵欢呼响彻了灯火辉煌的田径场。

图片9.png

晚会不仅给河北大学师生的潮流青年们带来了一场音乐舞蹈的视觉盛宴,并通过现场华为讲师讲解让现场的体验者感受到了HUAWEI nova9 系列产品的魅力。

图片10.png

在晚会通过现场多场景互联体验,让顾客了解到nova9及全场景产品互联带来的优质性能,音乐会开始期间,利用真机演示优势,引导师生体验nova9独一五二,尽享丝滑的独特外观,一百瓦超级快充,鸿蒙系统五种体验,前置双3200w主摄等产品性能,让消费者亲身体感到华为智慧产品优势及便捷,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华为的全场景产品。

图片11.png

河北大学与HUAWEI nova9 系列联手成功举办河北大学百年校庆暨迎新晚会,见证了一所百年学院的兴起,迎接了又一代新生的荣光,在这个夜晚为他们打造盛世晚会,学生们的青春在这个夜晚得到了尽情地释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