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和生活,都要和卡尔丹顿一样好品质易打理

2021-8-20 15:11:02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对于生活,我们总有许多幻想,或是诗情画意,或是灯红酒绿。精英男士永远西装笔挺、绅士干练,穿梭在城市的上空、交错在各个商务会议、酒会间。然而现实真是如此么?这个秋季,跟随卡尔丹顿进入卡范儿们的真实生活。

舒适一直是王先生的生活追求,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也享受一个人支配生活的舒适。比如衣服在保证品质有型的前提下,会选择身体觉得最舒适的,所以一直以来王先生选择的都是卡尔丹顿的服饰,透气、亲肤,会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原以为这样惬意的独居生活会一直持续,不防被一次偶然的邂逅打破,那一刻才知,身体不仅能感知衣服的舒适,也能感知另外一个人的舒适,就像遇见乔小姐。

从相识、相知到携手相伴,王先生也越发成熟优雅。然而baby的降生,将一切有序的生活都打破了。同事的邀约、爱看的足球、偶尔放松的游戏、对自己衣服的打理……这些时间全都让给了这只四脚兽,经常拿起被儿子弄皱的衣服,套上就出门。也多亏了有卡尔的抗皱系列服饰,让王先生依旧每天出门保持优雅。

眼看着事业蒸蒸日上,王先生越发的忙了起来,乔小姐成了王太太后,回归家庭,全身心地为王先生打理生活。然而有一天蒙头垢面的王太太在一次熨烫西服时爆发了,她也曾与他并肩奋斗,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年复一年熨烫衣服、打理生活的全职太太了?王先生也楞了,曾经让他感觉到舒适的人,却被琐事缠身,丢掉了对生活的感知,这似乎不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初衷。

其实生活也可以易打理,卡尔丹顿新款,好品质易打理,解放更多时间,两个人的生活,相互平衡才稳定,双方舒适才合适。

正式中藏着随性、随性中自带优雅,卡尔丹顿轻商务系列,从这个秋天开始,让生活变的易打理。用真实好品质触感及无忧穿着使用感,颠覆品质服饰的传统认知,好品质也可易打理,选择更“容易”的生活,其实很简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