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隆重举办 众多公益明星获大奖

2021-8-20 10:44:04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日前,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产业委员会指导、协办,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公益中国组委会、商界风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第十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公益中国金牌十年”大型系列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2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作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公益中国旨在表彰热衷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打造爱心汇集的公益平台,宣传最广泛的公益思想,呼吁社会和平与和谐。自2006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十次,颁发了一批批在公益领域卓有建树的企业、企业家、NGO、演艺明星、草根公益人物奖项,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媒体广泛而热烈的关注,成为传播公益人物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

王刚、李玲玉、温兆伦、何晟铭、新七小福、敬善媛、苏岑、李依晓、李进荣等公益明星获奖。其中,王刚获得“公益领路人”称号,温兆伦获得“最美公益慈善明星人物”大奖,新七小福荣获“最美公益慈善爱心形象大使”大奖。河北卫视获得“最佳媒体社会责任”大奖。

本次颁奖庆典邀请了世界人文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光平教授为获奖者颁奖。罗光平教授也是著名戏剧家,1987年,在电视剧《大车情歌》中担任男主角“邱晨林”,此片由中央电视台播出;1988年,在电视剧《赤光》中担任主要角色“黄端喜”,此片由中央电视台播出。随后罗光平教授在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呼吁社会各界为创建和谐中国、和谐社会共同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明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投身公益事业,汇集“正能量”,助力“中国梦”。

责任编辑:杨清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