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圆满完成一炼钢8#94T主控行车主卷钢丝绳更换任务

2021-8-20 10:38:3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8月19日18:10分,随着一炼钢8#94T行车钢丝绳更换结束试车运行正常,标志着运转三车圆满完成本次一炼钢8#94T主控行车主卷钢丝绳更换任务。

一炼钢区域有6台主控行车,其中8#94T行车位于板坯库的核心位置,承担1CC、2CC连铸机板坯下线、装卡车作业,直接影响炼钢厂板坯出库的产量,在8月5日日常点检中发现一根钢丝绳断丝,点检现场检查、跟踪判断钢丝绳断丝可能有进一步劣化趋势,行车吊运板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需提前更换钢丝绳消除安全隐患。因该跨只有一台吊运板坯的8#94T行车,长时间停机检修将影响生产,经运转三车间向炼钢厂生产、设备方领导沟通、协调安排在8月11日行车停机更换钢丝绳,消除行车吊运安全隐患。

在检修现场车间管理人员在不同时间段对各检修项目进行逐一巡察,针对检修中的安全管控难点进行重点关注跟踪,对项目的进展情况时刻掌控,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确保检修项目按时间节点安全圆满完成任务。

经过连续8小时的奋战,各方人员克服室外阴雨天气作业等不利因素的困难,运转三车间管理人员和点检上下全员协同作战,提前1小时圆满完成本次行车主卷钢丝绳更换任务。行车分公司的快速响应、协同作战、安全高效、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甲方生产安全顺行保驾护航,获得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中冶宝钢 潘鸿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