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资珠宝品牌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8-6 17:42:1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2020年8月8日,灵资珠宝品牌发布会在宁波市鄞州区嘉鄞大厦12楼旗舰展厅盛大开幕。

灵资珠宝以时尚、新锐、高端的姿态一经面市,吸引全国媒体报道以及众多珠宝爱好者慕名而来,引发抢购热潮。

在发布会现场,灵资珠宝创始人李洁Jessica和股东周文颖Wendy分享了灵资珠宝品牌的设计理念和成长历程。据了解,2008年,创始人李洁 Jessica 第一次拜访SURAT的裸石加工厂和批发商的钻石宝库,对钻石及钻石饰品深深着迷,从此便结下了不解之缘;2009年-2016年,Jessica多次去SURAT、缅甸、泰国、斯里兰卡等地购买裸石和珠宝,探究钻石和红蓝宝市场,同时自己做了更多的收藏和研究;2016年,Jessica在美国注册运营银河集团(MILKY WAY GROUP INC),整合全球裸石和珠宝加工供应链;2019年,Jessica在中国正式注册恒资(浙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进军中国珠宝市场;2020年,以“ONLY A STONE ,AN _disibledevent="color: rgb(246, 55, 86);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outline: 0px; font-size: 1pc;">“公募一哥”的代表作要更名了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改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