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顺利完成热轧1880单元临时换辊吊运配合任务

2021-7-26 13:38:2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7月19日,宝钢股份热轧1880单元产线于15:45分顺利开机进行轧制生产,中冶宝钢三热轧行车作业区圆满完成轧线更换支撑辊及设备维护检修配合吊运工作,炎热天气下高效配合,业主对中宝行车进行了表扬和肯定。

进入三季度以来热轧1880单元承接生产合同持续增加,轧制任务紧张。近期连续高温天气,为保障设备功能稳定运行,对设备异常及时进行处理,临时将计划23日换辊工作提前于当日进行,利用更换支撑辊停机的同时,对部分设备进行维护检修,预计投入6个小时。此次换辊工作除更换全套支撑辊外,设备处理项目较多,需要对粗轧辊道电机进行维修和护理,对轧线各部位,尤其是精轧飞剪区域转鼓片进行更换以及中间辊道转辊进行相应的检修维护,时间紧任务多。

中冶宝钢运转三车间三热轧行车作业区在接到业主信息后,第一时间对现场配合吊运人员进行合理安排,安排操作技能熟练的老员工为配合主操人员。教育员工天气炎热,不急不躁、精细操作,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保持吊物与人员的安全距离。三热轧作业区人员一直处于紧缺,加上换辊工作临时调整,现场作业人员紧张。作业区立即组织安排员工加班进入现场满足换辊及设备维护检修吊运配合作业的需要。“两长”对现场吊运作业全程进行跟踪监护,对配合时的安全操作进行有效管控。车间各级管理人员在现场对安全配合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确保高温天气下作业安全。

中冶宝钢快速响应、合理组织、落实到位,安全方面做到有效管控。在车间各层级共同努力下,此次换辊及设备检修、维护吊运配合作业顺利完成。对生产现场突发性工作任务保持有条不紊,胸有成竹,为股份公司热轧厂年度生产目标提供保障。

(中冶宝钢 陈银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