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管理者慰问社区抗疫志愿者

2021-7-26 13:33:19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7月23日中冶宝钢运转三车间主任蔡杰对抗疫在一线的志愿者李香燕进行了表扬和慰问,并赞扬了她在在街道抗疫工作中的辛勤奉献,运转三车间厚板精整作业区丁班成品库员工李香燕2018年11月进厂,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多次受到作业区表扬,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临江一村小区封闭,她不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同时不顾家人劝阻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义无反顾的走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成为了一名“逆行者”。

街道是疫情防控的最基层,而社区又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宝山临江一村街道社区把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李香燕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协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排摸底数、在小区内进行防疫宣传,协助排查报表了解居民需求;帮助隔离在家的居民购买蔬菜和急需药品;帮助转运防疫物资,引导帮助居民完成核酸检测等等,为辖区百姓筑起一道道生命安全防火墙。她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书写了时代担当,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香燕同志,积极配合,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与政府、社区共同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力量源泉。

(中冶宝钢 刘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