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召集,乐友开启第五届“衣旧有爱”公益行动

2021-7-22 12:05:53

2021年7月20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第五届乐友“百万宝宝为爱联萌——衣旧有爱”闲置衣服公益捐赠行动正式开启。本活动依托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项目,由乐友携手歌瑞家共同发起,于乐友全国超500家门店、APP/小程序以及乐友、歌瑞家品牌的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全渠道共同展开。

家中小宝贝的飞速成长,让每一位爸爸妈妈在为之欣喜的同时,将添置衣物设置成了当务之急。随之而来的是,许多品质尚佳甚至崭新的衣服变成了闲置物品。这些闲置衣服在家中堆积如“山”,弃之可惜留之无用,也成了家中难以断舍离的物质负担。为了实际解决会员家庭的痛点需求,乐友特别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项目,发起“衣旧有爱”公益捐助行动,通过旧衣回收、转赠、再利用等环节打造旧衣“重生”循环体系,并呼吁会员家庭全家参与、减少污染、杜绝浪费、保护环境,在宝宝幼小的心灵中播种下公益和环保的种子。

本次活动延续“衣旧有爱”的主题,号召会员将家中闲置的儿童衣物汇集至乐友,所有捐赠衣服将通过专业机构的消毒和分装,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项目捐赠至困难儿童家庭。除了亲临乐友门店,各位爱心家庭还可通过线上登记邮寄衣物、以及参与“乐友&佳贝艾特——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等线下互动活动参与公益捐赠。即日起,关注乐友APP/小程序、乐友及旗下自有品牌歌瑞家电商旗舰店获知活动详情及具体参与方式。

 

自2019年起,乐友先后多次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红十字会、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机构,发起“衣旧有爱”、“中国婴你更美”、“微笑新生”等形式各异的公益活动,向孤独症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唇腭裂儿童等困境儿童提供帮助。自首次启动至今,约有五万乐友会员家庭参与到这一充满爱与希望的行动中。乐友将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命名为“百万宝宝为爱联萌”,旨在倡导“孩子帮助孩子”的理念,通过会员家庭儿童与困境儿童心手相牵,在帮助困境儿童同时引领宝贝开启人生第一次公益,将善的种子播撒彼此心间。

自1999年成立以来,乐友始终坚守“父母无忧育儿 孩子健康成长”的品牌使命,在为中国新家庭提供专业的孕婴童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仍时刻谨记品牌的社会责任,践行公益善举。未来,乐友将继续“百万宝宝为爱联萌”的公益脚步,为会员家庭打造更多参与公益的各种形式活动,为更多困难宝宝和家庭带去温暖和希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