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正式开启 首站活动走进南京

2021-6-24 9:02:48

 当人间仙境蓬莱邂逅秀丽繁华的江南,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6月23日,蓬莱区人民政府携手同程集团正式开启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首站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成功举办。本次推广周还将陆续走进无锡、苏州、上海三地,通过旅游推介、特色路演、渠道商恳谈会等多元形式活动,发布夏季旅游产品及精彩线路,呈现蓬莱仙境的无限魅力,扩大蓬莱文旅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丽丽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四级调研员 储诚奇

推广活动精彩纷呈 “线上+线下”联动传播

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活动线下以文旅资源和精品路线推介、非遗文化表演、互动抽奖等形式为主,从不同维度展现蓬莱文旅的美好。

活动重点推介蓬莱阁景区、八仙过海集团和蓬莱文旅集团三大文旅资源。其中蓬莱阁是中国四大名楼之一,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融自然风光、历史名胜、人文景观、休闲娱乐于一体。八仙过海集团旗下有三仙山、八仙过海、欧乐堡梦幻世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等景区,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蓬莱文旅集团则聚集了戚继光故里、艾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这三大文旅资源,构成了历史文化旅游名城蓬莱的多元魅力,吸引了无数游客千里奔赴。

蓬莱阁景区推介

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推介

蓬莱阁文旅集团

作为推广周首站,南京站活动带来了独具蓬莱特色的《八仙真人秀》表演,这一表演已成功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借唯美的音乐和舞姿带领大家领略人间仙境。同时活动设置了多轮互动抽奖和红包互动,为观众送出蓬莱多个景区门票及礼品,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八仙真人秀》表演

互动抽奖

同时,活动还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线上依托同程2.5亿月活流量,以云端图文直播、视频直播等形式将推广周活动亮点以及蓬莱胜景精准推送到潜在游客眼前,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仙境之旅大秀。

长三角区域推广启动 翻开蓬莱文旅发展新篇章

蓬莱与南京同为中国优秀的文化旅游城市,彼此有很强的旅游资源互补性,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目的地。这次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是蓬莱文化旅游对外推介之旅的最亮一笔,将成为蓬莱与长三角区域开展文化和旅游深度交流的起点,也将成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八仙迎宾

蓬莱文创商品展

活动现场,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四级调研员储诚奇、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丽、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正娟、江苏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赵荣、南京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张呈强等重磅领导嘉宾齐聚,共同参与了“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蓬莱文旅在长三角区域发展的新序幕。接下来一周内,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活动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以更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展现魅力四射的蓬莱,邀请大家前往蓬莱领略人间仙境,开启“神仙之旅”。

启动仪式

2021年以来,蓬莱稳步推进旅游景区全面开放、有序开展各项旅游经营活动,同时积极谋划旅游投资项目,大力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努力激发旅游消费活力,推出各种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组织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助力旅游市场和消费全面复苏。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的举办,走进多个城市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开拓蓬莱文旅的客源市场,提升“人间仙境蓬莱”的文旅品牌在南京乃至长三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蓬莱文旅市场重启和新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