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推荐的JACE乳胶床垫带你打开正确的睡眠方式

2021-6-7 17:19:00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繁忙而紊乱,我们在体验享受各种现代化便利的同时,人体的身体规律正在逐步被打破,如早睡早起的睡眠习惯。自从手机、宵夜等夜生活的出现,我们的睡眠质量也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极限挑战。

事实上,好的睡眠不但可以让我们在第二天精力充沛,而且长期而言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会有所助益。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改善睡眠的方式,最直接的就是选择一床真正适合自己的床垫,能够更好地放松身心,得到深度睡眠。

近日,恰逢618年中大促,淘宝头部女主播薇娅在她的直播间介绍了一款来自乳胶寝具品牌JACE久适生活的乳胶床垫,这款最新开发上线的乳胶床垫一经面世便引发了大量关注,带来了十分喜人的成交量。

JACE七区颗粒乳胶床垫是采用天然乳胶制成的,表面遍布着凸起的乳胶颗粒,人体躺下时能够充分贴合身体曲线,软韧而不失支撑,适合不同体重人群使用,较佳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

据介绍,JACE的乳胶床垫经过严格的质检流程,获得包括欧盟CE、美国ISPA、瑞士SGS、德国LGA、泰国TTM及中国检验检疫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床垫,它的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5%,乳胶配方更纯,产品的质量稳定性更高,不添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是基因纯正的天然乳胶制品。

天然乳胶床垫会散发出天然的橡胶味防止蚊虫靠近,具有一定的驱赶蚊虫效果,加上天然乳胶内部的网状结构排气孔,有效排出睡眠者体内余热和潮气,使得床垫通风性能更佳,在保持睡眠环境干爽的同时,更好地抑制病菌和螨虫滋生,让深受过敏鼻炎以及其他呼吸道系统疾病困扰人士的深深受益,对皮肤过敏及支气管炎等身体状况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除此之外,JACE乳胶床垫由于独特的分子结构,其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多,能够科学地将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分散各个部位,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伴侣翻身不易影响另一人的深度睡眠,可以确保睡眠安稳舒适无噪音,牵扯力小,无震动,有促进睡眠的作用,有效提高睡眠者睡眠质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