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VGV展现硬核实力,U75车色征名活动落下帷幕!

2021-5-8 10:26:11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中国重汽VGV展现硬核实力,U75车色征名活动落下帷幕!

    目前,中国重汽VGV U75车色征名活动已圆满收官,在这场车色征名活动中,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玩出新花样!

 

    青春活力 U75C位出道

    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U75的车型配色命名得到确认,分别是闪电蓝、极光白、光影橙、旋风黑、流星灰、雷暴灰、迅雷棕。

 

    闪电蓝,漆面与车身线条形成的视觉效果犹如霹雳闪电般灵动,时刻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极光白,优雅而又时尚,自带“明星”光环。雪白色的车身简约大气,将车身线条完美展示出来,犹如极光般光彩溢目。

    光影橙,充满朝气、热情、活泼的暖色系,青春活力,极具辨识度,颇有动感风范。

    旋风黑,如旋风般盘旋而上,笑看风卷云舒。无处不散发着低调从容的气息,经典永不过时。

    流星灰,自由且美好,如流星般划破长空,逐梦天地之间,适合追求时尚自由的小年轻。

    雷暴灰,个性时尚而又不缺乏质感,出场自带专属BGM,配合上U75炫酷的车身C位出道,无处不散发着魅力。

    迅雷棕,低调却又不失品位,轻描淡写的棕色散发着同级不具备的高级感,如迅雷般势如破竹,时刻保持气场满格。

    闪电蓝、极光白、光影橙、旋风黑、流星灰、雷暴灰、迅雷棕这几款车身颜色,每一款都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气息,与青春运动派大SUV的主题风格十分吻合。

    U75-青春运动派大SUV

    除车型配色以外,U75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U75前脸采用V形鸟巢呼吸式前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布局设计可圈可点,极具辨识度。悬浮式车顶的采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紧跟当下设计潮流,营造出年轻运动气息,回头率杠杠的。

    除此之外,U75还拥有同级别最大全景天窗、双轨贴顶式行李架、“北斗七星”后尾灯造型,对于喜欢户外郊游的年轻人来说,U75是非常值得安利的一款车型。试想一下,在一个休闲的假期,把帐篷放在双轨贴顶式行李架上,驾驶U75带上朋友、家人去野炊,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此次中国重汽VGV U75车色征名收集了广大网友的奇思妙想,将点赞前20位用户的命名进行统一票选,投票评出最终车色名称,被选中的幸运儿能够获得以下奖励。

    U75作为中国重汽VGV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其青春运动派大SUV的定位十分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诚意及表现更是值得一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U75必将大放异彩,展现出青春活力的气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