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麦吉丽价值80元素颜三部曲免费送!

2021-4-6 10:52:53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夏日将启,除了减肥光滑细嫩的皮肤也是都市丽人比拼的重点。作为麦吉丽品牌的明星产品素颜三部曲用简单三步,即可让你拥有婴儿般光滑无瑕的肌肤。

      今天小禾君为大家详细介绍麦吉丽素颜三部曲的产品详细解析,深层润泽保养,每日的肌肤护理与有效改善,见证肌肤的改变。

      麦吉丽平衡水清洁活化肌肤,水润滋养打造完美肤质。麦吉丽平衡水能深入皮下组织第五层,深度补水祛黄,帮助维持肌肤平衡;明亮肌肤,创造焕新平衡的健康完美肤质。富含92.7%的酵母精华,更新活化肌肤,预防毛孔堵塞及痘痘粉刺生成。集二次清洁、保湿、美白、平衡PH值于一身。

      麦吉丽青春浓缩精华素让肌肤紧致柔滑白皙,丰盈美肌由此而来。麦吉丽青春浓缩精华素是国内首款全效型浓缩精华,通过高科技萃取出珍稀红花、白花白百合花蜜,并配合熊果苷等精华成分,小分子易吸收,从肌底滋养肌肤达到活颜红润、去陈焕新、全面抗衰等多种作用,让肌肤焕然新生。

      麦吉丽贵妇美颜膏多效全能的尊贵美容圣品,让肌肤光彩耀目白皙。麦吉丽贵妇美颜膏通过多种珍稀营养成分,从根源改善肤色并护理肌肤,美白去皱,淡斑淡印,收缩毛孔,让肌肤白皙嫩滑,告别瑕疵。更是一款可以代替粉底、BB霜的保养圣品。

      早晚坚持使用,提升肌肤新陈代谢水平,28天就能看到显着成效,细纹皱纹变淡,肌肤越来越细腻,恢复光滑细嫩。「麦吉丽素颜三部曲」颠覆时光,逆龄赋活,简单三步,助你成就素颜美肌!

      专属福利来袭!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凭借"麦吉丽"文章到中铁仁禾·购物广场麦吉丽专柜,即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80元的明星产品素颜三部曲体验装一份!有了麦吉丽,整个夏天都美丽!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