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肯德基&原神限定大神卡来啦!38元享三大权益,还送免费游戏礼包!

2021-4-6 10:49:03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想要被独宠?想要一早唤醒清晨的胃口?想要驱散午后瞌睡的困意?想要在家躺着就收到免费外送的肯德基?肯德基专宠你,大神卡统统为你实现!

      如果你刚好是"原神"的爱好者那么请记住下面这则暗号:异世相遇,尽享美味。肯德基原神联名限定大神卡尽享三大权益,还有惊喜游戏礼包!

      权益一:6折早餐

      肯德基大神卡一早就唤醒你的味蕾,每天任意两件套早餐6折,每天任意早餐全餐8折。让你花更少的钱吃更有营养的早餐!

      权益二: 每天免两次配送费

      工作日进食全靠外卖的大嘴钟爱这个权益!而完全不想出门的慵懒周末9元的肯德基配送费直呼心疼!拥有大神卡让你坐拥足不出户"宅"享美味的幸福感!

      权益三:10元下午茶

      "困"境重重的下午每天一次下午茶,指定产品两件10元,拥有大神卡 这个午后随时让你回"神"!10元现磨咖啡,随时唤醒你的活力!

      肯德基既要吃的爽,更要吃的值!没有优惠券,感觉亏了一个亿!肯德基原神联名卡你值得拥有!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