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开心世界招人啦!还有充值特惠最高多得400币!

2021-4-6 10:45:20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正所谓"金三银四",小禾君觉得除了找工作,放在游玩上面也同样适用。这一次咱们不仅要让大家耍得开心,连工作烦恼也一并为大家解决了。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开心世界充值特惠长期套餐来袭!充值100得130币,充值200得300币;充值300得500币,充值500得900币。数十种游乐项目拥有跳舞机、儿童乐园、台球等等经典娱乐项目燃嗨你的欢乐时光。

      接下来重头戏上场,如果你是18至28岁,如果你刚好也在找工作,如果你也满足咱们的岗位需要,那么,请你一定来看看这些工作!

      岗位一:电玩城游戏指导员(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1、熟悉本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2、了解游戏机台等知识, 能够为顾客解决问题;3、乐于学习,不断进步。

      岗位要求:1、年龄18- -27岁,身体健康;2、熟练掌握本岗位工作流程;3、热爱本职工作有责任心;4、具有服务员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二:电玩城技术人员(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1、机台设备维修,保养,为门店营运提;2、熟悉电子设备及电路维修,专业能力强;提供技术支持;3、逻辑思维清晰,表达能力强;,4、开展技术培训及考核;5、拥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执行力强;6、完善店面技术相关规章制度,作出合理工作安排。7、有电玩城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三:收银销售(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1、 会基本电脑操作,有责任心;2、18 -28岁热爱电玩游艺行业;3、了解店铺游戏机台玩法说明;4、有相关服务行业经验;5、收银充值,及会员卡办理业务:6、身心健康,维护好店面卫生清洁。

      我们有什么?自由的工作环境(咱们是开心世界,懂吧?)良好的培训机制(耐心的培训者),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一起聊玩具,一起玩游戏,抽空还能商场一起买裙子一起看剧看电影。就问你们美不美?!一边游戏一边上班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风里雨里,开心世界等着你!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