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女神节尽享多重好礼!春装、化妆品低至7折!

2021-4-6 10:40:53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柔和悠扬"女神节"的临近,空气里多了一份馥郁的香气。时时精打细算,女神节就要买自己喜欢的,给女朋友、给母亲统统安排,爱与优惠不可辜负!

      "母亲、妻子、女儿"无论哪一种身份都是最美女神!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也为女神们准备了不少过节福利。

      福利一:女神价到 春装焕新

      3月5日至月8日,春装热卖低至7折,化妆品低至7折;

      福利二:满200元送50元

      3月5日至3月8日当日单笔消费满200元送50元现金抵扣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福利三:女神会员福利 领体检卡

      截止3月8日,女性会员到店即可领取由仁寿妇产医院提供的128元爱心援助体检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福利四:美丽女神节,惊喜乐翻天

      3月5日至3月8日女神范不散场,少女心不打烊,三重好礼为女神奉上。

      ①重礼  女性会员当日单次消费满66元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②重礼  会员当日单次消费满299元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一次;满599元参与2次。

      ③重礼  活动期间包装礼品免费。

      ④惊喜、钜惠小禾君通通已经安排好了,坐等女神们来哦!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