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建集团与港华集团深度合作正式起动 ——张巧珍总裁主持会议

2021-4-2 16:13:4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年3月29日,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导群一行赴港华集团考察参观交流。

    城建集团陈导群副总经理率集团策划营销部、集团下属东莞深投控股相关人员一行如期而至,双方在在热烈亲切的氛围中,进行了真挚的交流座谈,港华集团董事长张绍斌先生,总裁张巧珍女士,港华集团顾问王丽影教授等陪同座淡。

    张巧珍总裁对陈导群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港华集团和北欧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向各位来宾进行了介绍。

 

    陈导群副总经理对港华集团在董事长张绍斌先生和总裁张巧珍女士带领下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北欧创新中心”的中欧合作所起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社会价值予以高度肯定。

    城建集团作为市属国企第一家世界五百强深投控下属全资子公司,历经40年发展,已形成了“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园区建设、资产运营” 四架马车并驾齐驱的经营格局,希望双方以北欧创新中心与东莞深投控清湖湾科创中心产业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增进互信,在产业导入、城市更新等方面进行更深入更全方位合作。下一步,双方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产业导入和城市更新两个工作的对接,力争实现互惠双赢,共同打造国企与民企合作的典范。

 

    董事长张绍斌先生和总裁张巧珍女士对陈导群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港华在政府相关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紧跟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深圳)总商会”“北欧创新中心”的影响力和纽带与桥梁功能,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发展作岀一个中华儿女应有的贡献!

    陈导群副总经理兴致勃勃地认真听取了物业部朱经理对港华集团沙盘模型的介绍。与董事长张绍斌先生进行细致的沟通交流。

    相关人员在港华集团物业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港华集团高科技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

 

    座谈会后;大家欢悦的合影留念,留下难忘记忆!

    编辑:凌峰  2021.3.29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