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以后的创业路

2021-3-31 11:53:40

     宝妈,学生创业的第一步,是找准方向,学习技能,然后再去尝试相应的创业项目,稳扎稳打,慢慢来会比较快。

    我的创业经历:

    年轻的时候也尝试过几次创业,可以给大家简单说说。

    还在学校里的时候,我就对互联网创业比较感兴趣,最开始的时候自己连QQ账号也没有,不会使用电脑,只能自己先慢慢摸索着去学习。曾经也因为要拔苗助长,快速进步,被骗了5000元,但是这并没有让我放弃,我还是坚持继续去创业了。

    因为自己之前对互联网的接触算是比较少的,所以我刚开始的时候,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学习:我基本每天从早上7:30开始学到晚上的10:30,一直坐在电脑前看视频学习,跟着操做,一遍又一遍。后来我偶尔间发现了亚马逊跨境电商这个项目,觉得应该是一个能赚钱的项目,就着手开始操作了。

    这之后就开始学习做亚马逊,申请营业执照,注册店铺,到运营。卖一些利润高、淘宝。1688的热门产品。也是那次赶得巧,刚开始不久一个多月之后就是黑五。黑五的时候卖了500多的订单,当天收入2万元。

d55d4e56798aa342ec0376e4c4738e8

    这一个小小的项目让我尝到了创业的甜头,所以在我发现亚马逊比较靠谱的时候,我及时地抓住了下一次的创业机遇。当时是和朋友一起,我们一起运营,一起学习。因为亚马逊还是蓝海市场,是全球站点,所以机遇比较多。现在一个店铺能很稳定的一天50单以上,一单的话会有个30-50元的利润我们现在有十几家店铺,也是从家里后面转到工作室。

db3d3d04b996f1e574ca23478c97e75

    从0-1也是经历了很多,开始的1单。10单100单。1000单,到后面的发货都要忙到晚上八九点,那一刻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

e1eac06c559e355aed54be79027445e

    所以说,大学生在创业的时候一定要找准方向,不要急于求成。

    适合大学生宝妈的创业项目:

    因为我自己大学毕业之后选择创业的话,那时候失败了,之后也是没钱没资源,只能住在地下室里,当时选择了亚马逊无货源的项目,也一直是坚持在做的无货源,熟悉我经历的人也知道,也是赚到了钱的。

    如果说你现在是没有资金,没有人脉,也没有资源,还想创业的话,我是比较推荐学生从亚马逊无货源创业开始的,因为这个项目总的来说,是比较适合新手去操作的。

    为什么推荐大家创业选亚马逊无货源呢?

    1、可以利用零碎时间操作

    虽然说大学生的空闲会比较多,但是实际上他们的时间都是比较零碎的,除非你逃课,否则你很难找到一块完整的时间来做固定的事情(大多数是这样,课少的忽略)而淘宝无货源完全不硬性要求你有完整的时间,就算你利用课余时间去操作店铺,也是完全可以的。

    2、操作简单、易上手

    对于学生来说,亚马逊无货源店铺的操作不要太简单,想要了解的话,可以先看一下这篇回答:新手如何做淘宝?基本上就是选品、上架产品、发货、优化。而且学生会比较关注热点,这个在选品的时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热门的产品我们都可以找到,上传到我们自己的店铺中去。

    3、资金投入少,回报高

    现在亚马逊开店不需要保证金了,还是比较划算的。而且我也拿我的学员测试过,只要操作得当,基本上一周以内就可以做到,每天的销售额在200刀元以上了,稍微辛苦一点,一个月的生活费就有了。

    可以简单给大家说一下无货源的运营模式:就是采集全网热销的产品到我们的亚马逊店铺,比如十块钱东西,我们在美国就可以卖15美金,等于100人民币,减去物流,进货成本,利润都还有在50%.从而赚取其中的差价。不用囤货,不用推广。什么热销,你就卖什么,借助别人引来的流量,我们免费分一杯羹,根本不用担心自己卖不出去。也不需要美工、摄影,直接从上家那边拿。一家店做大了,还能马上开第二家、第三家。

    无货源的操作流程也是比较简单的,易上手的,详细的可以看我之前的一篇回答:新手如何做淘宝?,我这里也给整理了比较重要的六点内容:

    1、店铺的基础设置:营业执照,双币卡,身份证,邮箱。

    2、选择合适的产品:比较常见的选品方法我已经在前面讲过了,甚至我们还可以利用抖音小红书等热门平台进行选品,这里我就不再详细说了。在其他平台看到合适的就可以采集过来

    3、制作产品标题:主要是利用蓝海词的组合,加上我们的产品关键词就可以了。

    4、上架宝贝:将宝贝的主图详情页设计好之后,我们就可以上架产品了。

    5、借助软件,快速进行采购,发货:有了订单之后,我们需要从商家或者厂家那里下单,然后直接给客户发货。

    如果你现在还在犹豫选择什么创业项目的话,不妨从无货源开始吧,我也给想要入门学习的伙伴们准备了一份礼物,找我kjds5598分享一些亚马逊的资料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