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乔达获阿科玛中国认可为其亚太地区的核心承运商

2021-3-30 16:55:54 新闻来源:互联网

     勒瓦卢瓦,佩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30日 -在中国上海举行的阿科玛中国2021年度承运商大会上,GEODIS乔达摘得"阿科玛中国核心承运商"的殊荣。此大会是阿科玛中国公司旨在表彰和庆祝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成就的年度盛会,并就2021年的未来发展和创新解决方案集思广益。

GEODIS乔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Ivan Siew(左)从阿科玛中国供应链优化总监Thomas Gatimel(右)手中接过"阿科玛中国核心承运商"的奖项。

    对于确保客户供应链的运营优化,GEODIS乔达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成为阿科玛的合作伙伴,GEODIS乔达感到很自豪,这是对我们的重大赞誉,也是2021年GEODIS乔达向前迈进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GEODIS乔达目前负责阿科玛普通货物的通关,以及前后段陆运运输服务。除了与指定的运输供应商合作优化其供应链外,GEODIS乔达还积极与阿科玛合作,以确保对这些专用供应商的绩效进行有效管理,包括通过审计流程遵守协议标准的责任。

    在2021年正在进行的项目中,GEODIS乔达参与了非核心目的地的FCL 采购项目。据估计,这将包含亚太地区1000个标准箱(TEU)的出口量。

    GEODIS乔达 –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是一家全球供应链顶级运营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物流阻碍。GEODIS乔达凭借其重点增长的业务(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以及公路运输),在全球67个国家及地区设立直属办公室开展业务,拥有遍及 120 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网络。在商业排名中GEODIS乔达在法国排名第一,在欧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乔达拥有超过41,000名员工,销售额83亿欧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