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 陪你一起看爱情的模样

2021-3-29 18:48:25

 什么时候才是适合恋爱的最佳时期呢?是精心打扮后的早晨?还是连人影也显得温柔的黄昏?都不是,只要期待相遇,爱情随时会降临。

无论是青梅竹马打闹玩笑间的情愫萌动;还是校园同窗互表心意后的暧昧拉扯;又或者职场邂逅,一见倾心后的你来我往。爱情的魅力大概就是在彼此面前,总能发现新的惊喜。

那么何时甜甜的恋爱才会降临在"我"身上?答案是一次邂逅就够了。不知道话题如何开展……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没关系~打开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看看最新的小甜剧,学些小套路,春日正好,一起甜蜜起来吧!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该剧根据作家沐清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新晋住院医生米佧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与特警精英邢克垒相识,从一开始因误会引发的敌对,到几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垒逐渐被米佧的勇敢坚强无私忘我吸引的浪漫爱情故事。

《满分追爱公式》

鬼马少女叶安安考入数学系后偶遇学科之灵,在同数学之灵束雪大人的朝夕相处下互生情愫,最终勇敢追爱的故事。谢子然在其中饰演跳脱机灵的叶安安。

《爱在星空下》

超级偶像苏星与小镇泼辣姑娘孙小艾相识。之后,孙小艾错信表妹朱莉的花言巧语,担任苏星贴身保姆一职。朝夕相处中,孙小艾发现了很多苏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他助养失学儿童、关怀患病粉丝、宁可背负骂名也要保全妹妹名声等举动,让孙小艾不知不觉对他心生爱意。

《谢谢让我遇见你》

天生社交恐惧却又技能满满的门萨少年——南晰遇上豪爽义气但内心脆弱的热血少女——夏芮,看似平行的两人却没有摆脱命运的交集。都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水火不相容,但是从最初相遇开始,命运的平衡就被打破了。

"水系少年"化身手工达人,亲手打造每一件关于爱的回忆,"火系少女"打破内心壁垒交付真心。在格格不入的世界中,寻找彼此唯一的光。无激烈不狗血,水火相遇打造55度恒温爱情,"捏嘴杀"、"摸头杀"、"南式暴走"…一幕幕的良心小细节细腻又暖心。确认过眼神,《谢谢让我遇见你》是彼此独一无二的人。

《离人心上》

不受宠的九公主徐初月和杀伐果断的薛曜将军本是全无交集的两人,但却因为一场皇宫刺杀联系在了一起。薛曜为救公主挡下一箭,公主为报救命之恩对其身份进行隐瞒。两人因皇帝的赐婚进入了同一屋檐下生活,两人之间的恩怨误会也随之解开。

春天啦,别让突如其来的恋爱来的太尴尬,赶紧上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小甜剧追起来。现在开通芒果影视会员,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人均每天不到1元,低价实惠,赶紧订购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