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天翼智家 为老人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2021-3-29 18:40:42

 据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老人约有2.55亿,其中,空巢老人约有1.2亿。而随着现如今数字时代的发展,使得老年人群有些手足无措。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不法APP利用老年人数字鸿沟,擅自窃取老年人个人信息,后续精准实施各种套路将老年人推向诈骗"深渊",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不得不承认中国社会已逐渐步入老年化,老年人与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社会脱节的问题也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矛盾。老年人不仅需要社会的关注,更需要有实际的行动去帮助他们改变生活现状。关爱老人,从心做起,中国电信特推出天翼智家系列产品,为每一位空巢老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人老了,记性不好,出门总觉得家里门是不是没关、家里的煤气灶是不是还烧着水,现在有了天翼智家-智能安全,可以帮你检测烟雾、漏水、可燃传感等,让您出门更安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腿脚不好,行动不便也是困扰老年人的一大问题。从前做家务活总是力不从心,现在有了天翼晾晒,再也不用弯腰踮脚去晾晒衣物 ,还有智能门铃、智能音箱,随叫随到,一句话解决,不仅省力还省心。

起夜上厕所拉窗帘,摸黑开灯还受凉。现在有了智能窗帘、人体传感,自动调节,再也不用担心夜间着凉,时刻有温暖陪伴。还有照明控制,夜间感应不摸黑,帮您节能省电,安睡一整晚。

人老了,跟不上时代,数字时代智能时代发展之快,老年人来不及学习,与时代脱节。现在有了天翼智家-家电控制,不再担心跟不上时代步伐,语音遥控轻松自如,想看什么电视随口说,再也不用手动操作。

为了方便老人办理业务,湖南电信还特别推出四大线上服务举措和六大线下服务举措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人提供更优先、更便捷、更优惠、更安全、有温度的通信服务,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社会。关爱老人,从心做起,老年人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和关爱,湖南电信也将携手天翼智家继续助力适老化改造,守护老年人的幸福与安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