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行业价值 ATLAS 寰图荣获“2020年度商办资产价值提升核心引擎奖”

2021-3-26 17:14:1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 年3 月24 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指导,商办互联与知行晓政联合主办,以“未来实验”为主题的中国商务办公产业互联大会(2021)在北京举行。会上,凭借持续助力商办综合体、产办综合体实现资产增值,ATLAS 寰图荣获“2020年度商办资产价值提升核心引擎奖”。

    ATLAS 寰图华东大区事业部北京城市总经理何亮出席此次活动并代表ATLAS 寰图领奖。

图片1.png

    ATLAS 寰图荣获“2020年度商办资产价值提升核心引擎奖” (图片来源:中国商务办公产业互联大会)

图片2.png

    ATLAS 寰图华东大区事业部北京城市总经理何亮代表ATLAS 寰图领奖(图片来源:中国商务办公产业互联大会)

    作为商办、产办综合体的全链条运营商,ATLAS寰图在整合行业资源、凝练八大全链条服务能力后,战略性布局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和建设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 22 个城市拥有超过50个项目,管理总面积约 500万平方米,真正达到商办、产办领域服务的全覆盖。

    此外,ATLAS 寰图在商办、产办行业精耕细作多年的经验基础上,ATLAS寰图目前已经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资产管理体系,在为商办、产办综合体赋予超高溢价能力的同时,助力城市更新释放新的能量。如今,ATLAS 寰图也成功为多个商办物业实现资产增值。

    未来,ATLAS 寰图将密切关注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持续修炼内功,打磨产品和服务,引领商办、产办大资管发展趋势,为业主、为租户、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实现商办、产办价值的全面提升。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通过四大业务板块——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及建设管理,助力商办物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共享办公,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

    ATLAS 寰图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 22 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管理总面积超 500 万平方米。ATLAS 寰图是商办全链条运营商第一品牌,通过四大业务板块——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及建设管理,助力商办物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atlasworkplace.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