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2021-3-25 18:08:05 新闻来源:河北信息港

     2018年10月11日至12日,以“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成功举办。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负责人曾广超,河北省老促会会长王玉梅,河北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等人参与活动。

    大会开幕式于11日在红湾酒店举办。开幕式现场演员带来了大型实景演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以西柏坡革命历史为题材,分为“家园”、“烽火”、“鱼水”、“决战”、“赶考”、“梦想”六个篇章,演出时长约60分钟。

    大会期间举办了中国·石家庄首届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议程包括旅游项目洽谈对接、产业发布、项目签约、路演把脉、主旨演讲等。大会现场发布了《石家庄市旅游投资白皮书》;举行了“平山县十佳文旅资源投融资专题板块”北交所上线启动仪式。此外,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研讨会、“一带一路”国际青年文化旅游友好使者交流研讨会、歌颂祖国大型文艺演唱会等活动。

    据介绍,本届旅游发展大会由好样社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社会活动家、知名投资人富强等人参与执行。据了解,参与“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大型活动的方案和落地执行的富强1995至2007年担任模特经纪人,曾与中国内地明模叶继红,陈娟红,高杰,魏文佳,王海珍,宋宁,亚宁,徐艳妮、杨州、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刘洋》及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邓达智》合作;曾参与世界小姐舞台指导、新思路模特大赛舞台指导、广州美在花城艺术指导等国际性项目;参与北京卫视 “我是演说家”大型活动的方案和落地执行。


责任编辑:张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