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数字化转型网络研讨会,解锁混合云敏捷性解决方案

2021-3-24 13:47:45 新闻来源:互联网

     南非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4日 - 在2020年,"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这一道理堪称得到了完美验证。许多组织被迫在转型中释放新的投资水平,以适应新环境、保持弹性并最终改变我们的工作模式。

    也许对企业来说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就是因应不确定性。一夜之间,看似三、五年以后的技术现在确已经出现在市场上且司空见惯。仅此一点就给IT团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利用更少的资源完成更多的事情。

    为了在可承受的范围内掌握最新技术和创新,IT News Africa和业界专家将在2021年3月24日的数字化转型网络研讨会上发起数字转型对话。

    本次免费网络研讨会的主题为"使用混合云敏捷性,带领您的组织保持领先",并将讨论如何使用云技术。网络研讨会期间将传授如何构建可靠的IT环境,让组织能够应对困难的全球形势,做出正确的架构决策以释放自由,而又不牺牲安全性和控制力,并通过"适当规模"的虚拟机来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资源,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应用程序性能。

    确认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

    ●南非支付银行协会高级总经理Kumaran Selvarajalu

    ●标准银行云工程师Michael Modiba博士

    ●Nutanix战略客户经理Martin Walshaw

    适合参加的人士包括:

    首席信息官、首席营销官、首席数字官、客户体验主管、首席转型官、战略总监、数字转型经理、首席安全官、首席数据官。

    参会方式:

    请在此处报名参加此虚拟会议

    有关此网络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tnewsafrica.com/events/event/digital-transformation-webinar/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