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超霸成为大马首家废弃物零填埋验证金级电池厂

2021-3-23 18:21:24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3日 - GP工业有限公司("GP工业")宣布,其主要全资附属公司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金山电池" )位于马来西亚Tebrau的电池厂获得UL废弃物零填埋验证(ZWTL)金级,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金级验证的电池厂。该厂的废弃物转化率达到 96%,热处理和能源回收率为 4%,为GP超霸在马来西亚的第三家电池厂获得 UL 废弃物零填埋验证。 至此,金山电池位于马来西亚的所有电池厂均获得 UL 废弃物零填埋验证,此正是其致力提升可持续发展绩效的又一个里程碑。

2020 年,金山电池在亚太地区的三家电池厂获得UL 废弃物零填埋验证银级。 自此,金山电池从未止步,继续致力于提升其电池厂的废弃物年转化率。 马来西亚Tebrau电池厂达到转化率95%~ 99%的要求,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金级验证的电池厂。 金山电池从其工厂的废弃物零填埋验证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在马来西亚Tebrau电池厂执行最佳实践方案、改善生产流程,从而提升其废弃物转化率,最终获得金级验证。

金山电池在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项目团队专注于零废物填埋计划,然而每一家电池厂所面对的挑战都具其独特性,金山电池与UL继续合力推进废弃物零填埋工作,致力令更多工厂获得验证。

金山电池总裁张东仁先生说:"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我们在发展产品及生产设施上的其中一个重点关注项目,马来西亚新电池厂获得废弃物零填埋验证金级正是我们决心减废的明证,我们对团队致力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绩效并实现更高的废弃物转化率感到自豪。"

UL零售与消费品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Doug Lockard表示:"金山电池马来西亚最新的工厂获取 UL废弃物零填埋验证金级,及在其它三家工厂中持续改进废弃物转化能力,表明他们持续致力于提高可持续发展绩效的决心。"

有关GP工业

于1995年在新加坡上市,GP工业有限公司("GP工业")为金山工业的主要投资工具。GP工业是一家由电池和电子产品业务组成的国际生产和营销集团。

除了对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的投资外,GP工业还从事研发、生产及经销电子产品及扬声器。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GP工业网站:www.gp-industries.com

有关金山工业

金山工业集团为一家亚洲跨国集团,透过其主要投资工具 — GP工业有限公司拥有多个优质工业投资项目。集团之主要产品类别如 "GP超霸"电池、"KEF"高级扬声器和"CELESTION"专业扬声器驱动器,已成为业内之着名品牌。

集团母公司金山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山工业",股份代号︰40)于1964年成立,并自1984年在香港上市。金山工业现时拥有 GP工业约85.5%*股权,GP工业在新加坡上市。

金山工业集团之生产设施、产品研究发展及销售办事处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金山工业网站:www.goldpeak.com

(* 于 2021 年 3 月23日持有之股权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