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电子雾化产业生态发展交流会第9场即将在成都开幕

2021-3-22 9:16:55

 2021年全国电子雾化产业生态发展促进交流会第9场即将在成都开幕

展会时间:2021年3月25日(1天)

展会地址:四川高新区成都首座万豪酒店5楼(整层)

2021年全国电子雾化产业生态发展交流会第9场即将在成都开幕

由深圳市华讯未来文化传播公司发起并承办的“中国电子雾化产业生态发展促进交流会西南地区—成都站”定于2021年3月25日,在四川高新区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国内88 余家电子雾化行业知名企业以及行业资深人士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CIPA城市巡展招商会自2019年5月开始举办,秉承“创新、渠道、融合”为生态的雾化新势力经过9场培育与发展,已经从第一场巡展25个品牌发展到第9场88个品牌,悦刻、魔笛、YOOZ、vvild小野、zippo、火器、铂德、国内工知名工厂品牌亿海、思格雷、UWELL、波顿旗下的犀利、火器等等将重磅招商信息。

本场展会设立了加热不燃烧展馆,汇聚了HNB行业主流品牌:乐美、喜科、凯神、瑞吉、成都本地品牌宽窄等,对于在关注HNB版块的经销商,欢迎亲临现场洽谈咨询。

本场展会面积达3000平米,特设了主题内容专厅,发布厅、独立品牌专厅、品牌招商厅、综合品牌招商厅。现场活动如模特走秀、行业推动者授牌、品牌3分钟招商、经销商创业领袖峰会等看点多、亮点多,也更能准确把握行业趋势,洞悉商业先机!

3月25日,成都首座万豪酒店5楼值得亲临现场!还有豪礼免费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