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提供从中国到美国的海运拼箱加急服务

2021-3-17 11:32:21 新闻来源:互联网

     每周定期从深圳/上海至美国西海岸的直达加急服务,平均停留时间从14-25天缩短至3-7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17日 - 为应对当前美国西海岸的港口拥堵导致停留时间较长和运输时间不稳定的情况,Dachser推出了拼箱加急服务,大大缩短了货物在美国港口的驻留时间。

物流服务提供商Dachser应对美国西岸港口拥堵的情况提供中国直连美国的拼箱加急服务。

    这项新服务旨在为苦于洛杉矶和长滩港口拥堵问题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该问题自2月初以来一直困扰着客户,并且预计在短期内无法得到缓解。运能问题、劳动力问题、较长的停留时间和不可预测的运输计划正在造成史无前例的延误,直接影响了客户的业务。因此,Dachser推出了海运拼箱加急服务,通过制定每周定期运输计划以及提供更短的端到端运输时间满足紧急需求。

    Dachser的加急拼箱服务提供两种路线:盐田港/ 深圳港到洛杉矶港,厦门港、宁波港和上海港到长滩港。两种路线都提供固定的班期、快速的运输时间和更短的停留时间。从深圳到洛杉矶的路线只需12天的运输时间,从上海港到长滩的路线只需10天的运输时间,比普遍的运输时间节省两至三天。深圳港更提供延迟截止时间,而上海至长滩的航线则设有专用码头设施和合适尺寸的船只进出设施,以加快装卸速度。

    加急服务不仅缩短了运输时间,而且将停留时间减少了三分之二。例如,从中国到洛杉矶港的平均停留时间通常为14到25天左右,但是通过拼箱加急服务,停留时间只有3到7天。Dachser美国海运业务负责人Sebastian Wulff说道:"为客户节省时间就是为他们节省金钱。"

    多种多样的卓越服务和优势,提升运输速度,为客户创造价值

    Dachser在启运地和目的地均设置了专门的拼箱团队,可以快速、高效和透明地管理货运。此外,新的加急服务具更有特殊优势,例如优先提货、短驳和装载,以及普通货物可以在目的港优先卸货以减少海关监管时间。

    "我们精心设计的拼箱服务可以满足客户从中国到美国的小批量紧急发货需求,不仅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且每周都有固定的班期,因此您可以放心无虞",Wulff补充道。

    Dachser 拼箱服务

    凭借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大的运输网络,Dachser为供应链中的货物运输创造了理想的条件,原产地和全球客户市场的无缝连接为客户创造了价值。此外,随着Dachser不断增加服务据点,其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

    有兴趣预订Dachser加急拼箱服务的托运人可以联系当地Dachser代表,或通过电子邮件dachser.apac-asl@dachser.com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一家全球流物流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国。公司采用内部开发的 IT 系统,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提供综合性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 31,000 名员工遍布全球 393 个办公地点,2019 年公司综合净收入将近 57 亿欧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务提供商总运输量达到 8,060 万次,重量达 4,100 万公吨。Dachser 在 44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亚洲,公司在 12 个业务区设立了 48 个办事处,员工超过 1,696 人。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

    欲详细了解 Dachser,请访问 www.dachse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