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5G天翼云游戏 头号玩家等你来挑战

2021-3-16 9:53:19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自疫情以来,5G网络在各行各业得到了空前的应用发展,这期间我们经历了云建工、云会议、云医疗、云课堂、云旅游,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不得不承认,当全球性危机爆发时,互联网科技仍是人类的希望之光。

    如今疫情形式逐渐平稳,中国电信借助5G网络大宽带、低延迟的特性,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款一键即玩、无需下载的天翼云游戏。云游戏是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游戏方式,在云游戏的运行模式下,所有游戏都在服务器端运行,并将渲染完毕后的游戏画面压缩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

 

    云游戏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改变了游戏的游玩形态。在游戏中,"配置"一直是挡在玩家旅途中的一道大坎,没有一块好的显卡,没有相应的硬件支持,就算勉强进行游玩,也只能够委曲求全地感受落后五到十年的低特效画面。而云游戏直接突破了硬件层面的壁垒,彻底让"配置"变为过去。游戏画面直接通过网络传输,再也不用在服务器上运行,完全解决了因配置不够而带来的卡顿、掉帧等问题,也可以轻易做到借助手机来游玩主机平台上的游戏。

    另外,在5G和天翼云强大云端服务器的支持下,天翼云游戏场景环境实时渲染,最高支持4K、60帧的游戏画质,为玩家带来更震撼的视觉冲击,让玩家仿若身入宏大的游戏世界,尽享沉浸式畅爽体验。如果你打算做一个云游戏玩家,那么可以在天翼云游戏上尽情秒玩,你不仅不需要去专门购置对应平台的主机,甚至也不需要购买游戏本体,仅仅只需要根据游玩时长来进行付费,极大的降低了费用,增强了灵活性和体验感。

 

    天翼云游戏是目前中国电信在5G时代的旗舰产品之一,随着5G的形态越来越完整,伴随5G而生的云游戏也再不断的迭代与优化。如果你想跟上时代的步伐,畅快体验5G云游戏,那就赶紧上湖南电信官网办理5G网络吧,有高速率、低延迟的5G网络加持,天翼云游戏头号玩家非你莫属。另外,天翼云游戏支持PC、手机以及TV端,现在加入会员尊享,超多服务在线,尽情畅玩所有游戏,享受至尊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