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蜕变:年轻人快速成长的108个秘诀》出版

2021-3-12 15:19:21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2018年8月,由湖南榜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石军撰写的书籍《蜕变:年轻人快速成长的108个秘诀》在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

    据了解,作者曹石军毕业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专注教育行业12年。该书主要分为蜕变篇、成长篇、职场篇、人生篇四个部分,是作者多年创业经验的总结分享。在书的前言部分,作者表示写书的目的在于告诉年轻人,不要埋怨自己的出身和背景,真正能帮助自我实现蜕变的只有自己,人能够倚仗的资源也唯有自己;希望年轻人不辜负韶华,拼搏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该书从思维、方法和效率三大层面引导年轻人快速蜕变,在三大层面之外,本书还通过具体的108个小面,剖析了作者人生经验的具体应用,旨在引导年轻人学习富人思维,提升效能,积累人脉,学会为人处世的方法;以及告诉年轻人要热爱读书学习,学会从榜样中汲取营养,进而快速成长,完成自我蜕变,实现个人梦想。

责任编辑:芦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