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M5 磁性门吸引领工业新时尚

2021-3-11 10:57:10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11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再推新品,全新版本的磁性门吸是强度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新产品M5 磁性门吸由耐腐蚀不锈钢材料制成,表面经过高度抛光处理,其稀土磁铁拥有强大的吸持力,可轻易地将各种门板和面板保持在打开或关闭状态。

M5 磁性门吸

    作为门支撑杆的可靠替代品,索斯科 M5 磁性门吸通过配置提供 50-118 N的标称吸持力,能够承受较大的错位公差,适应多种门板尺寸和重量规格,以及强振动环境。高光泽不锈钢外观充满时尚感,不但展现出高强吸力且性能优秀,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的柜和门板使用。

    M5 磁性门吸以简便的按压和拉动开启操作,提供多种旋转门吸高度选项,可配合水平安装或垂直安装,或埋入式或表面安装,以适应不同门板、面板和窗口尺寸。旋转门吸可通过简单调节任何角度进行固定,其橡胶减震器可减少关闭和振动产生的噪音,并防止与门配件产生刮擦。

    全球产品经理 Cindy Bart 表示:"作为消闲车、轨道交通、巴士和船舶设备等应用的补充方案,索斯科 M5 磁性门吸能够提供使门板固定到位所需的强度,并可通过一系列配置来实现灵活的安装和校准。M5 采用高度抛光的不锈钢结构,其出色的耐腐蚀性足以应对各种严苛的环境。"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M5-7-ZH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2406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