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出海 牛市开局——2021新蛋中国助力上海跨境电商出口公益培训

2021-3-5 10:30:53 新闻来源:青岛热线

     为了让更多的上海市制造型和出口型企业把握跨境电商发展机遇,赋能企业了解更多跨境出口渠道和政策,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支持下,于2021年2月26日下午在新蛋中国上海总部举办了主题为“跨境出海 牛势开局——2021上海跨境电商出口公益培训”活动,新蛋中国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与上海跨境公服、上海邮政、万里汇等企业代表一同受邀出席,与参会企业代表共话跨境电商出口的业态发展趋势,为行业提供有益借鉴。协会秘书长夏世锋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新蛋中国市场总监陈博先生主持本次培训活动。

    新蛋中国高级经理黄一苇女士在培训活动中详细介绍了新蛋集团作为一家有着20年发展历史的美国本土电商平台,牢牢占据全球电商平台排行的头部位置。凭借着高客户满意度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积累了4200万有着较高忠诚度的高端消费客户。黄一苇女士还回望了2020年新蛋集团跨境电商业务一步步稳扎稳打获得的成就。新蛋集团整体业务同比2019年增长35%,新蛋中国卖家实现线上订单额大幅增长,是去年同期300%,新蛋中国活跃卖家数是去年同期400%。新蛋中国招商团队从2020年3月份启动部署,组织规模快速扩张,是去年同期的20倍,预计在2021年将持续保持高速发展。 

新蛋中国市场总监陈博先生

新蛋中国高级经理黄一苇女士

    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是国内第一家跨境电商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升上海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快营造国际一流的商贸发展环境,为企业谋福利,为行业促发展。2020年,新蛋中国成为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跨境电商行业活动,为上海跨境出口企业丰富外贸出口渠道,更好、更快地助力上海跨境电商产业向国际化迈进,不断地为上海市跨境电商行业注入新动力。

    2021年1月20日,在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8周年之际的“2021上海跨境电商政策发布会”上,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为表彰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为推动上海跨境电商生态发展、赋能中国跨境卖家做出的突出贡献,诚邀邹果庆先生出任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专委会跨境电商平台专委会主任委员,并授予“2020年度跨境电子商务风云人物奖”殊荣。新蛋中国也成功入选上海跨境电商2020年度十大领军企业榜单,荣获“2020年度跨境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奖”。

    2020年年初,新蛋中国全球CEO邹果庆先生重新部署和规划了新蛋中国区业务,将新蛋中国作为集团全球核心功能区,发展为全球卖家招商中心、运营中心、利润中心和全球商品采购中心。出台中国优质品牌重点卖家发展计划,落地新蛋中国本土跨境出口前置仓项目,为跨境出口卖家提供一体化全线出口解决方案。

    我们深知北美市场对于中国跨境出口卖家来说是市场成熟度最高的优质目标市场。虽然竞争较为激烈,但北美市场凭借较高的网购渗透率、强盛的消费能力、完善的物流与支付服务体系、丰富的渠道平台等特征成为追求销售最大化卖家以及初级卖家的首选。新蛋集团深知巨大的北美电商消费市场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了最佳机遇,经过了20年的沉淀,已打破了传统自营模式的壁垒,向自营+非自营综合品类平台转型,为非自营第三方卖家实现闭环运营,通过优质快捷的服务帮助中国跨境卖家掘金北美高端消费力市场。

    未来,新蛋中国将持续深耕和拓展中国跨境出口业务,为中国跨境卖家谋求北美市场更多机遇,发挥跨境电商领军企业精神,催生更丰富的外贸创新业态,助力跨境电商迎来更稳健、更高质量、更蓬勃的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