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响应号召就地过年 易马达e换电发起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2-18 11:45:22

 春节将至,响应“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有众多市民选择留在了西安过年,其中就有一群身着橘色、蓝色和各色工服的忙碌身影——在西安街头,有众多骑手仍然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担心回家过年可能因为隔离耽误工作,也担心留守在西安的各行各业的务工者们没法按时吃上饭,于是决定就地过年,坚守岗位。

为了让在外过年的骑手小哥们也能享受过年的温暖,易马达e换电作为骑手的能源补充站,在门店发起了送春联、吃饺子春节回馈活动。留在西安的美团骑手卜雨贵表示:“过年期间单量有所减少,但是还是需要有人坚守一线,工作之余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也算是过了一次特别的年,回去我把春联贴上,一个人在外也要有仪式感”,对于就地过年,他表示,“非必要不流动,不给国家添麻烦,这是我应该做的。”

不止在西安,易马达e换电在多城市多家门店发起了这场特别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是一家提供两轮电动车换电服务的公司,骑手是我们的客户、也是我们并肩作战的兄弟,我们不仅为他们的电动车提供换电能源补充,也希望在这个最重要的节日为他们送上一份熨帖的温暖。”

据了解,易马达e换电一直致力解决电动车能源补给难题,以“三秒换电”模式开启两轮电动车换电新纪元,为用户打造了汇集超能电池、智能换电柜、能源管理系统、app、大数据平台于一体的绿色智慧能源网络平台,以换电模式有效解决了充电时间长、充电不安全、耗电快、易丢失等难题,吸引了众多骑手用户。同时针对骑手行业刚需,易马达e换电打造了集招聘、住宿、租车、工作等于一体的骑手之家,以全生态服务骑手,为其解决后顾之忧,此次的春节活动正是骑手之家的温暖回馈活动之一。

目前,易马达e换电服务已覆盖全国60+城市,投放近10000个自助式换电柜,每日换电超过60万次,供能里程突破十亿公里。尤其在去年疫情期间,易马达e换电以三秒换电安全无忧、无人值守无接触操作等优势保障了同城配送、短途物流能源的安全供给,在提高运力的同时减少了病毒传播和感染概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